今天是我的生日,不知道今年菜喳會送我什麼呢?

 
早上起床之後,原本一直賴床的菜喳居然已經出門了,今天那麼早上班哦,那我現在要做什麼呢?啊~好無聊…
「叮咚!」啥?這時候是誰來找我啊?我把大門打開,看到了門外的人,瓜瓜!
「你怎麼那麼早來找我啊?」
「魚乾,陪我出去玩嘛!拜託~」瓜瓜感覺也超無聊的,反正我也剛剛好沒事做。
「好啊,要去哪裡?」
「都可以啊,我們先出去吧!」瓜瓜牽著我離開了家,在電梯門關上前,我好像看到菜喳從對面電梯走出來…怎麼可能嘛!他現在正在上班啊!不要想了,出門吧。
 
「魚乾,你喜歡逛街嗎?」瓜瓜邊走邊問。
「超愛!」一聽到逛街兩個字,我馬上興奮了起來。
「那…走吧!」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最近新開的百貨公司,今天應該又會在這花掉許多時間和錢錢了吧!
 
血拼了不知道多久,瓜瓜已經體力不支了,我們才走五個半小時欸,下次有時間,我一定要叫彌奈陪我來。
「魚…魚乾,夠了吧…」瓜瓜癱軟在地上,不會吧,幼教老師這麼沒有體力嗎?不過,平常沒有來這裡的人,一口氣賠了我五個半小時,也是不錯了啦!
「好啦!我們休息一下,等等就回去吧」雖然還是意猶未盡,但是也只能這樣了。我們坐在椅子上,大約15分鐘吧,瓜瓜問我:
「魚乾,你肚子餓了嗎?」
「有一點」瓜瓜露出了笑容
「嘿嘿…」她拿出了兩張票,我湊近一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嗶——」車子防盜器響了……
「你怎麼會有?」瓜瓜手上拿著的,就是那間號稱全台灣最好吃的蛋糕店【Sweet House】的折價券!
「這點小事別在意啦!走吧」瓜瓜站起來,看著我微笑。
「嗯~」我也站起來,和瓜瓜一起搭車去那家店。
 
 
這家店真的超棒的,燈光好氣氛佳,蛋糕也超好吃的!可是在我吃的正開心的時候,瓜瓜突然站了起來。
「嗯?」我疑惑的看著她。
「魚乾!快走!!」瓜瓜焦急的催促著我。
「幹嘛?」
「不要說了,快走!」說完,瓜瓜就把我從蛋糕店拖了出去,一路把我拉回家。

「對不起啦!我等等還有事,下次再請你哦!再見!」
「欸—」話還沒說出口,瓜瓜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好吧…」我看了看手錶,嗯…晚上7:23,先回家洗澡,然後看個電視等菜喳。
打開家門,映入眼簾的不是黑暗,卻是菜喳和其他的人們,瓜瓜出現在我後面,一臉開心的看著我,家裡的客廳被佈置的漂亮到我想把眼睛拿下來洗一洗看看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站在原地,想著今天一整天,菜喳都在這裡忙這些東西時,菜喳走到我的面前,笑著說
「魚乾,生日快樂,還有…」他單膝跪下,從口袋拿出個小盒子並打開,裡面是一枚樣式樸素卻不失貴氣的戒指。
「你願意嫁給我嗎?」
「嗯」我點了點頭,覺得自己非常幸福,之後,夢醒了…

「只是夢啊...我就知道,菜喳怎麼可能跟我求婚嘛!哈哈哈……」感覺,有點難過呢…
在我準備下床時,突然感覺摸到了什麼東西,我往床的另一邊看,菜喳睡眼惺忪的揉揉眼睛。
「魚乾早安…呼啊~」
「你你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裡???」看到他讓我嚇了一跳。
「嗯?我們是夫妻了啊!當然要一起睡!」菜喳蹭了蹭我的手
「今天要去登記結婚哦!」原來我不是在做夢!我看向我的無名指,菜喳給我的戒指牢牢的套在上面,我看向菜喳,他露出了微笑,我果然,最喜歡他了。
「嗯!」煩惱,煙消雲散。

未來的生活裡,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我的男朋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