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阿神x巧克力 不穿褲子的惡魔


什麼勇者嘛…我才不這樣覺得呢…


嗨嗨大家好~我是巧克力!Hi chocolate~今天呢!我要來說故事,故事主角當然是我…還有阿神。

那個惡魔…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每次聽到這句三個我的名字連成的句子,就知道…阿神又想要了…
「幹嘛啦?」我真的受不了他那機關槍似的狂叫我,就算我的名字是那麼的好聽,我也受不了
「今天來玩這個!!!」阿神邊說邊從房間床邊拿出一個紙袋,並拿出裡面的東西,跳蛋,顆粒保險套之類的…
「可以說不要嗎…」我偏過臉看著我的手機,只聽到阿神一直傻笑,突然間…傻笑的聲音不再,取而代之是阿神突然在我耳邊說了一句
「不行。」


「巧克力~舒服嗎~」阿神用溫柔的語氣說著,但是手卻拿著跳蛋往我的後穴深入
「啊…才…不舒服…」
「嗯?不舒服嗎?那我就開震動囉~」阿神開心的笑著,放好我身內的跳蛋後,立馬把跳蛋強度開到最強
「嗯啊啊啊…」我撐著床的手一軟,整個人趴在床上,只能任體內的跳蛋不斷肆虐
「你真可愛♡」阿神扶住自己已經硬挺的分身,往我已被跳蛋舒張過的後穴深入,霎時間,我感到後穴被強制撐開,不適感、快感同時驟增,我甚至感覺跳蛋被阿神的巨物頂到了更深處
「巧克力啊~」阿神把我翻過身,惡趣味的問我
「那個跳蛋現在在哪裡啊?」見我許久不回答,阿神又補了一句
「如果巧巧不說,今天就開著睡覺吧~」聽到阿神用天使般的笑容說出惡魔似的言語,我遲疑了一下,接著紅著臉,指著自己分身上方一點點那不斷發出震動感的地方
「在…在這裡」
「巧克力真是誠實呢~」阿神笑著拉起跳蛋的線,把自己分身抽離,接著把跳蛋一把拉出
「啊啊啊啊啊啊!」突然的刺激湧上,我的分身忍不住把積存的所有全部釋放,我們兩人沾滿了白濁的液體
「巧克力不行了嗎?可是我還沒欸」阿神握著分身往我嘴邊靠
「還是餵食巧克力好了,來張嘴!啊~」我一張開,阿神的分身就用力頂入,不斷的抽送
「好舒服…」阿神發出微微的呻吟,我努力邊用舌頭舔舐著阿神的分身,邊讓牙齒不碰到
「巧克力,要全部喝光喔~」說完,阿神用力一頂,濃濃的精液全部射入我的口中,量大到我差點含不住。

鼓動喉結,張開嘴巴給阿神確認已經吞了下去,接下來得到阿神的一個舌吻
「巧克力好棒喔~」阿神抱著我,幫我喬好位置,接著躺在我旁邊跟我一起漸漸入睡


經過這個故事,我得到什麼結論呢,只要聽到我的名字三次串聯,絕對不要回應!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幹嘛?!」

……
………

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