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菜喳一起逛街!雖然說是逛街啦~可是他看起來比較像是我的私人小男傭,因為他要負責我買的所有東西~

「魚乾,菜喳!嗨~」前方的女生往我們跑來。

「你是彌奈!!」好久沒看到他了,他也是來血拚的吧,嘿嘿……

「彌奈」我與彌奈眼神交會。

「嗯」她也看向了我,後頭的菜喳冒出了冷汗,他早就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3.2.1…衝啊~」「衝~」我和彌奈往各商店狂奔,完全忘了在後面追著的菜喳。

「買他個片甲不留!!」彌奈的眼神向飢餓的猛虎一樣充滿殺氣。

 

我感覺才沒過多久,但後頭的菜喳卻叫住了我。

「幹嘛,我還沒買夠欸!」我不爽地看著手中提著至少十包(我的)東西的菜喳。

「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他比了比手錶,我湊近看了一下,哇靠!下午5點了!等下七點菜喳說要帶我去個好地方的!

「欸彌奈,你繼續加油,我們先走啦!」

「好吧,要享受兩人的獨處喔,掰掰~」彌奈向我們揮了揮手,轉身繼續著未完的戰爭,我與菜喳回到了家,處理今天的戰果,因為成果豐碩,所以整理到了7點半才出門。

「就跟你說回來再整理,快點,來不及了啦!」他催促著我。

「好啦,到底要去哪?

「走就對了,上車!」我跳上摩托車,菜喳催了油門,衝了出去。

「到底去哪啊?」我心中滿滿的大問號(沒有平台),也對目的地充滿期待。

「魚乾!下車啦!」菜喳一個聲音把沉溺於幻想的我拉回了現實。

「嗯?!喔!」我匆匆忙忙的下了車,環顧了四周,很平凡的商店街阿,還以為是什麼好地方,害我有點期待的說。

「魚乾快點!」菜喳拉起我的手,往前方跑去,一臉興奮的樣子,真像個小孩子呢!不過,只是來逛個街,有必要開心成這樣嗎?

菜喳牽著我的手,穿過人群,鑽進一條又一條的小巷子,讓我有一點害怕。

「菜喳,我們到底要去哪?」菜喳只是繼續帶著我走著,突然,前方出現一家看起來分外明亮的店,菜喳牽著我走了進去。

「歡迎光臨!」我看向聲音的主人,是一位披著紫色應該是外套吧,白色頭髮若隱若現的男生,我好像有見過他吧?

「嗨~魚乾~

【他知道我的名字?!怎麼辦,總不能問他叫什麼名字吧

「喔!嗨!」我禮貌性的向對方打了聲招呼。

「秋風,我要的東西給我吧!」菜喳看向了靠腰!他是舞秋風喔?!明明他前天才來我們家玩的,我居然沒認出來?

「魚乾,你居然不認得我?!原來你是在想我是誰喔!我還以為你心情不好勒」我驚訝的看向秋風。

「蛤?我說出來了嗎?!」

「你全都說出來了啦!」菜喳捏了捏我的臉。

「好啦,你們先聊,等我一下」說完,秋風就走進了後門。

我看向菜喳,他的興奮全寫在臉上,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下集待續:p

 

arrow
arrow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