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給我!滾出去!!!」魚乾朝著我大吼,手指向工作室大門。

「走就走,誰怕誰!」我一手拿起外套衝出了門口,這是魚乾做我女朋友1年之後,我們第一次吵的這麼兇。我走在路上,思考著該去哪裡時,電話突然震動了兩下。
【繁星:你和魚乾吵架嘍?】
【你怎麼知道?】
【繁星:魚乾剛剛跟我說的】
【繁星:你要不要來我家,我們想想怎麼解決】反正我現在也沒地方去,去繁星家睡一晚吧。
【好】
 
到了繁星家樓下,他居然已經在門外等我,真是個不怕麻煩的傢伙啊,看到他之後,我們打了聲招呼,之後就一起上樓到他家。
「你們怎麼又吵架了?這次是什麼原因?」他一回家就轉頭問我,我只好把今天發生的一切全部跟他說。
「今天早上,我起床後,魚乾正在做早餐(還是該說午餐),她放在桌上的手機傳來了訊息聲,我拿起她的手機,看到傳訊息給她的,是一個男生的名字,而且居然和魚乾聊的那麼開心,我一看到,就出去和魚乾吵了4個小時,然後我就被趕出來了…」我說著,看著前面笑翻了的繁星。
「Gan!笑屁哦」我有點生氣的看著他。
「沒有啦!不過這是你的不對喔」他收起笑容,一臉正經的看著我。
「欸欸…有問題的是她欸」我沒好氣的說
「你怎麼知道那男生是他的誰,也許你誤會了啊」
對欸…那男生如果是她的家人還什麼之類的怎麼辦。
「我去跟他道歉…」說完,我就跑了出去
「Bye~」繁星大聲的說
 
 但是菜喳並不知道繁星現在的心情…
【菜喳…要加油哦】繁星在家門前掉下了幾滴眼淚
 
我衝回我和魚乾的家,開了門,卻沒有看見魚乾的身影,我朝向房間望去,燈是開著的,我打開了門,魚乾正躺在床上抱著我的玩偶哭泣。
「魚乾…」我慢慢的走向她。
「菜喳?!」她將頭別了過去,不跟我對到眼。
我站在她的身邊,向她鞠了個躬,她看向了我。
「對不起,偷看你的手機是我的錯,可以不要生氣了嗎?」我用傷心的眼神看著魚乾。
「……那你要明天一整天陪著我當作處罰哦」魚乾小聲的說,露出了微笑。
「嗯!遵命,不過…」我還是對那個人…
「那個人…是女生哦!」欸?!那麼陽剛的名字居然是女生?!!!!!!
「你該不會認為他是男生吧?你都不看照片的啊?」魚乾敲了一下我的頭。
「唉唷!嘿嘿嘿…」幸好一切誤會都解決了~
「怎樣,我打到你腦袋了哦?」魚乾摸了摸我的頭
「對啊,換我報復了呵呵…」我跳上了床,擁抱著魚乾。
「菜喳!我還以為你不喜…欸欸你在幹嘛?!菜喳!!!」在魚乾說話時,我朝著她的脖子種下了顆草莓。
「菜喳你…」魚乾滿臉通紅。
「這次換你害羞啦!」我開心的看著她
「睡覺啦!晚安…」魚乾將被子蓋住全身
「晚安!」我關了燈,鑽進被窩,明明今天早上才吵架的,卻感覺好久沒有跟魚乾睡了,感覺超級幸福♡

快要完結了~

下一連載構思中

arrow
arrow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