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以為在我旁邊的人會一直是你。

可是,阿謙來找我告白時,你卻把我推向了他,說
什麼他才能給我幸福,你知不知道我喜歡的是你啊!!!
過了不久,我們分手了,我其實有點開心,因為那段時間,你一直待在我身邊,一步都沒有離開。

我生病時,你在我身邊照顧我,常常趴在床邊睡到早上,這是不是代表你也喜歡我呢?但是有一天,我們出門買東西時,店員說我是你女朋友時,你馬上否認了…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嗎?

在網路上看到了我們兩個的文章,我下意識的把你叫來看,你只是說。
「這只是他們亂說的,不要被影響啦!」
「那我們真的在一起好嗎?」
我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你愣住了幾秒,隨後鑰匙錢包拿著,對我說
「對不起魚乾,今天你先睡吧,不用等我」然後就出門了,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原地。

淚水一滴一滴的滾落,為什麼…明明不喜歡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難道我對你來說真的只是個好朋友嗎…我進到房間,不知道多久才睡著……

隔天,你沒有回來,我看了看手機,繁星傳來了200多通訊息,我看了一下…

15分鐘後。
「為,為什麼…會這樣?!」我在菜喳的旁邊哭的泣不成聲 。
「這是他手上握著的東西,上面寫【給魚乾】」
我打開那個樣式樸素卻帶有血漬的小盒子,裡面是一只銀色的戒指,刻了小小的【Annie】
我握著那個盒子放聲大哭,臭菜喳…為什麼你這麼不小心?禮物送到了,可是送禮的人不是你就沒有意義了,你趕快爬起來啊!我求求你……

到最後,我和菜喳還是沒有在一起。


原來我們沒在一起   END 

短文x1,我才不說這一篇構思花了我一節數學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