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973106.pixnet.net/blog/post/97561870
這是網址(廢話
本集會出現的諾爾,奈西簡介都在網址的最下面,請不知道《召喚師的馴獸日常》這本書的朋友,一定要看介紹哦。
本文開始——

「乾—魚乾——」

耳邊傳來模糊的聲音,似乎在叫著我的名字。
「魚!!!!!!乾!!!!!!!!」
我瞬間被這巨大的聲響嚇醒,瞪向發出這聲音的兇手——菜喳。
「乾!吵屁吵哦!」我撐起身子,坐在床上
「幹嘛啦?」
「哎唷那麼兇!難得我來看你欸!」最好是,反正和阿謙那麼好,我根本是多餘的吧…
「不說了,魚乾,你要去遊樂園嗎?」
「欸?幹嘛?」為什麼不和阿謙兩個人去啊?
「因為現在遊樂園有個優惠,只要兩人同行第三,第四個人免費啊!」原來我真的是多餘的,我還以為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呢,不過既然是免費的。
「好哦,我去」……欸?
「菜喳」
「嗯?」
「那第四個人呢?」雖然問了,但我想答案一定是……沒有吧。
「嗯…不知道欸,反正三、四人都免費啊!」看吧,依照這個屁孩的個性,他是不會有所準備的…
所以,代表我真的是去當電燈泡的嗎?
……嘛,隨便啦。

到了遊樂園……

「魚乾!我和菜喳先去停車哦」
「好哦,快去!我先去尿尿~」說完,我就朝著廁所走去。
出來之後,他們還沒有來,我站在屋簷下,等待他們兩個…
「那個…」一個稚嫩的少年向我搭話,感覺好像看過……
「這個手帕…是你上次掉在咖啡廳的嗎?」我看向少年手中的東西…那不是我翻箱倒櫃怎麼找都找不到的那條手帕嗎?
「欸!沒錯沒錯!謝謝你!」我開心的接過手帕,這可是阿謙送我的禮物呢!
「那個…」他看起來是一個人吧?話說那個長羊角的男生呢?
「你…一個人來嗎?」
「嘛…姑且是吧」少年露出了笑容(雖然看起來有點勉強)
「你要不要跟我們進去呢?」
「可是…」
「哎呀,不要這麼拘束啦~反正同行第三四人免費啊~」
「…那就…不好意思了」
            {系統提示,奈西諾爾入隊}
等了一下下,菜喳和阿謙匆匆的向我們跑來。
「魚乾,他是誰啊?」阿謙看著少年
「額…我是奈西,你好」看起來不太善於交際呢…
「阿謙菜喳,我想要帶他一起去遊樂場玩,可以嗎?反正三、四人免費嘛!」
「可以是可以啦…」
「嗚呼~我們走」我一把把大家拉到售票亭,隨即進入遊樂園。

一進到遊樂園,我就叫他們自己去享受約會,我和奈西一起走。
「你叫,奈西嗎?真是可愛呢~」雖然對方沒有回應,但在我的眼角餘光中,我瞄到了他的臉漲紅著,真是容易害羞啊。
在到遊樂設施之前,奈西叫住了我。
「那個…魚乾,我把諾爾叫出來,等我一下哦」然後,他握住胸前的項鍊。
「召喚—魔羊諾爾瑟斯」一個奇怪的陣型出現在地上,在我不解這是啥東西的時候,一隻手從陣中冒出《啪》的拍向地面,然後…一坨毛毛的東西慢慢的爬了出來……

看起來真的有點好笑,不過奈西輕嘆了一聲,接著蹲在那坨物體的旁邊
「諾爾,起來囉!遊樂園到了」聽到了遊樂園三個字,那坨物體動了動,最後把那層皮毛……哦,是棉被拿起,是那個長羊角的男生,他把棉被隨手一丟,棉被在半空消失...
「魚乾,好了」
「等等等…他怎麼出來的,然後那個棉被呢?為什麼他出來長那樣??」他們兩個愣了愣,最後花了10分鐘說明什麼召喚師利用召喚陣召喚幻獸、喜歡的幻獸可成為使魔、諾爾剛剛在睡覺等等等等的,反正他說得很清楚,我聽得很糊塗 ̄3 ̄

「你是,咖啡廳那個,女生」這長羊角的男生記性不錯嘛
「是啊!沒想到會再見呢!」我露出了招牌的微笑,諾爾愣了一下。
「有個妖精,笑容跟你一樣,甜蜜但是危險」諾爾露出了警戒的神情,奈西連忙制止。
「哎唷,魚乾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啦!不要緊張~」
……我剛剛是不是差點引來殺身之禍?


「奈西!我們去玩雲霄飛車!」
「走走走!海盜船」
「去鬼屋!!!」
我們接連去了好多好多地方,不過,奈西嘔吐了兩次,早知道剛來就把暈車藥分他兩顆了,看他吐的稀里嘩啦,我也不好繼續叫他玩,反正時間也快到了。
「奈西,我們休息一下等等回家吧。」
「嗯…」
「時間到了」一個陣從諾爾腳旁出現,陣的對面顯得吵雜,透過陣我看到一條好大的龍,還…
「他媽的最好滾遠一點啦!嗚嗚嗚」喝醉了…
諾爾跨入陣中,陣型漸漸縮小最後消失。
「奈西,他也是你朋友嗎?」
「嗯…」

「謝謝你今天陪我一起玩!」
「不會啦,我才要謝謝你讓我免費入園呢!」
說完,奈西朝著一台車走去,看來是他的家長來了吧。

「魚乾走吧!天黑了!」阿謙在車中喊道。
「好啦好啦」我拉開車門坐了進去

今天結束了,多虧了奈西,讓我可以暫時忘記失戀的難過,我還得要繼續加油呢!啊~肚子好餓!
                 ……叫胖老爹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