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原創R18》意外
 

        

        如往常一般,轉開軟木塞,紅酒的甜美香氣頓時竄出,佔據整個空間。
        拿出高腳杯,並把酒注入4分滿,坐在沙發上仔細品味著那溫潤且滑順的口感,看著喜歡的電視節目。
        本來是應該這樣才對……
        看著眼前不斷左顧右盼的少年,方子翔的頭就痛了起來。
        這是怎樣?對他來說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今天早上,固定出門買一瓶紅酒的他,一開門便看見了一個超大紙箱,還時不時的突然劇烈晃動。
        「我應該先拿去警察局嗎?不對……到時候被說破壞現場,還是請警察來吧……可是如果是炸彈呢?在警察來之前我家就會爆炸啊!」他思考著到底該怎麼處理這個大箱子,下一秒,箱子從裡面被打開,出現了個全身赤裸的少年。
        還好只是個人……不是炸彈。
        ……人!?方子翔頭痛欲裂,但這次不是因為宿醉,是因為一個人,一個沒穿衣服的男孩在他家門口啊!
        「……可以養我嗎?」箱子裡的少年說著,潔白的肌膚曝露在空氣中,本就單薄的身體顯得格外脆弱,細小的骨架讓人感覺只要稍加施力,便會應聲碎裂。
        身為一個單身二十年的男人,突如其來身邊多了一個屁顛屁顛的小孩,還不被認為是誘拐孩童被抓去警察局。
        於是他很華麗的轉過身,丟下了一句「不行,趕快回你家去。」接著甩上門,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本來他是想這麼做的……但不管怎麼說,對方看起來實在太過可憐,自己又不是禽獸,自然看不下去那場面,只好在對方眼神的注視下,把他帶進了自己家中。
        會不會是引狼入室啊……方子翔想著,雖然依照外表來看,他才是稱得上為狼的那個人,而對方顯然就是那種可愛無害的小綿羊。
        但他才不會受騙,到時候一個不注意被這個小鬼偷走了重要的東西就不好了。
        「我把以前的衣服給你穿,再給你一些吃的,之後你就趕快回家,不要再來了知道嗎?」
        幫對方套上了自己的衣服,接著把放在櫥櫃裡的紅豆麵包塞到少年手中,開始覺得自己是大好人而沾沾自喜。
        不過,在他把少年給推出門外後,想起了這個城鎮的治安問題。
        罪惡之鎮,一直是這裡的化名,不是說沒有秩序,只是不良分子實在太多,從老人到青少年,幾乎每十人就有一人曾經使雙手沾滿鮮血過。
        所以,方子翔從貓眼看著少年離開後幾秒,便鬼鬼祟祟的跟上了對方的腳步,至少希望看到對方平安回家吧……他這麼想著。
        出了公寓,少年有時筆直的走著,有時迂迴穿入了小巷,再從巷子另一邊走出。
        這小子到底要去哪裡……啊,他停下來了!方子翔將視線從少年身上移開,四處張望著。
        ……靠北,這是我家樓下。
        也對,畢竟對方都說請他收留自己了,怎麼可能有「家」可以回去呢?
        看著少年站在自己家樓下,似乎在猶豫著要不要再回去敲他的家門,但又不敢行動的模樣……方子翔心一橫,從少年的背後把人一撈,扛回了自己家。
        現在,他開始想到後續的問題了。
        他到底是誰?找上他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還是說其實他別有居心呢?
        「那個……謝謝你。」少年露出天真的笑容,以開朗的語氣說著:「我喜歡你!」
        ……嗯?我有聽錯嗎?這小鬼剛剛是說我喜歡你嗎?
        「額……小鬼,這種話是要對你將來要娶的人說的,我們兩個才見面第一次,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怎麼能說喜歡呢知道嗎?」方子翔說教著。
        少年聽了他說的話之後頓時發現自己的失態,連忙說著:「不好意思!我忘記自我介紹了,我記得我是叫……小小!我叫做顧小小,今年16歲。」
        顧?聽見了這個姓氏令方子翔不禁皺眉。
        他們這裡最大的黑道集團就是由顧姓家族成立的,那家族有一個公開的秘密,只要為人不夠兇狠無情,或是犯下了不小的錯誤,就會被家族給踢出去,看他的樣子,他可能就是被踢出去的人吧……
        看見方子翔的表情,顧小小便垂下了眼,語氣平淡的說:「你應該想到了吧……我的姓氏。」
        「大約4年前,我的父親去世了,他是個不折不扣的爛人,在我媽生下了我之後,他才告訴我媽,自己是個已經有家室的人,並以家族的權威威脅她離開,並強行帶走了我,所以小時候,我都得背負著外面偷生的小孩的名義活著。」
        少年的目光轉為黯淡,但抬頭時,又變得清澈:「四年前,爸爸死了之後,我就被趕出大宅,一個人在外面生活。」
        突然接受到這麼龐大的資訊,讓方子翔的腦袋打成一個死結,需要一段時間消化,但他還是不忘問最重要的問題。
        為什麼會看上他?
        顧小小看著他,臉部微紅,接著像是終於鼓起勇氣一般,靠向了方子翔:「沒為什麼……就是,一見鍾情而已。」
        說到這,顧小小的臉色更紅了,他怎麼可能說是因為上次對方有來自己打工的地方光顧,然後他偷偷跟蹤才知道方子翔的家在哪裡。
        這話一說出去,他一定會被帶去警局的……
        慌張的他,在屋內走來走去,試圖讓自己臉色自然點。
        但這畢竟不是他的家,地上的一條電線如叢林中那匍匐蜿蜒的樹根,讓顧小小直接仆街。
        「好痛哦……」他跪在地上,因為疼痛而停止動作。
        聽見碰撞聲的方子翔,迅速跑到了案發現場。「沒事吧?抱歉我沒有把電線捲好------」
        他說不出話,但耳根卻微微泛紅且發熱著。
        眼前的人,身上的那件自己的衣服,原本就有些過大,又在跌倒時不小心被拉扯到,而讓顧小小的雙肩暴露在空氣中。
        稚氣的面容,此時掛著一滴淚珠,更顯楚楚可憐,水汪汪的大眼睛正放出閃亮亮的光芒。
        看見這情況的方子翔,心裡暗叫了聲糟。
        帶回了不得了的人啊……
        心裡是這麼想著,但身體卻搶先有了反應。
        分身已經不爭氣的硬了起來,他想要侵犯對方,將那身體的任何角落都做上自己的記號,想要盡情的啃舐那看起來吹彈可破的雙唇。
        但絕對不行!他可是個正人君子!對一個純潔的少年想像這種事什麼的,怎麼可以!?
        而且他們還只是第一天見面,這樣的他根本禽獸不如啊!
        「我……先上個廁所,等等我們出去買東西。」不等對方回應,方子翔已經將浴室門鎖上。
        此刻的他,連拿起手機的心思都沒有,滿腦子只想著剛見到顧小小時,那纖瘦且充滿誘惑的身體。
        好想抱他……
        套弄著性器的手隨著逐漸濃烈的呼吸聲愈加快速,並在一瞬間到達巔峰後,方子翔的腦袋回到了現實。
        他居然對著一個剛見面的男生手淫……還一下就射了!
        羞愧感竄升的他,把所有的尷尬反饋在之後他們的血拼。
        為了讓他住的舒服,得買多點東西才行,他在心裡這樣欺騙自己,但實際上的想法則是。
        我怎麼可以對他做這種事!好彆扭好羞恥啊……
        
 
        ***
 
 
        幫顧小小買了衣物與生活用品之後,他在回家的路上順便辦了一個門號,給對方買了一支新手機。
        「如果我不在你身邊,有事情發生記得馬上打給我。」語畢,方子翔在手機聯絡人中輸入了自己的號碼,打上名字之後將它遞給了顧小小。
        對方接到手機,好奇的觀察著外觀及迫不及待的使用著。
        這是他第一次使用手機這個東西,以前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人手一支,他卻因為經濟拮据,遲遲無法狠下心購買。
        而眼前的人,卻買給了與他不過才相處一上午的自己。
        能對他一見鍾情,也許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吧,顧小小在心裡想著,對著方子翔綻放了笑容。「謝謝!我會好好珍惜的!翔翔~」
        方子翔突然漲紅了臉,為什麼他會得到一個這麼不適合他的暱稱!?
        「那個……」
        「翔翔怎麼了嗎?」
        「不……算了沒事。」
        好吧,他開心就好,反正這名字也沒有很難聽。
        接下來的幾個月,他們和平且愉快的相處著,途中有不少次差點就擦槍走火,但都在方子翔的忍耐下,什麼都沒有發生。
        看著對方走入廁所,顧小小對著電視,小聲的嘆了口氣。
        他什麼時候能發現啊……覺得對方太遲鈍而遲遲未對自己下手的顧小小,繼續對著電視發呆。
        而幾天後,方子翔疏忽了。
 
        這天,顧小小單獨一個人在家,因為方子翔有重要會議需要外出,而且不能帶他去。
        什麼嘛……好無聊哦。
        他看著電視,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平常很喜歡看的節目,沒有人陪他一起看時,卻索然無味,他甚至突然無法理解原本讓自己笑的很開心的談話節目,他的笑點在哪。
        索性直接關上電視螢幕,在這20坪寬的住處走走看看。
        他瞧見靠在角落的掃具,腦子中的如意算盤啟動。
        如果翔翔回來看到家裡變得很乾淨,他一定會很開心的!說不定……
        「這是,你做的嗎?」回到家的方子翔看著眼前乾淨到發亮的客廳瞠目結舌。
        從他閃亮的目光中,看得出他十分高興。
        「是啊,超級累的,我這麼棒!不給我獎勵嗎?」趴上對方的身體,挑逗的撫摸著對方厚實的胸膛,顧小小撒嬌的說。
        「跟我做吧。」
        啊啊啊啊啊!光是想想就讓他受不了了,他早就想要被對方給撫摸了!不把握這次機會怎麼可以呢?
        但當短針指到三的時候,顧小小才慢了許多拍的發現。
        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樣。
        雖然掃地拖地什麼的一點都難不倒他,但……要讓家裡變得閃亮亮的樣子,他乾脆在方子翔眼裡塞入濾鏡還比較容易。
        果然電視都是騙人的,話說會傻傻的相信八點檔情節的他,智商方面好像也不是很高。
        嘆了聲氣,他打算轉移陣地,改為整理屋內的雜物。
        不知道對方的工作內容,只知道他會看很多的書,然後坐在電腦前一整天。
        該不會是小說家吧!好厲害喔,不知道他能不能把我們兩個人的故事寫上去呢?
        沉浸在自己美妙幻想的顧小小,把散亂在屋內各處的書一一收集,整齊的排放在書架上。
        老實說,還蠻累的。
        「為什麼我要這樣虐待自己啊……」他看著終於被自己整理好的書櫃,感覺自己的頸椎跟腰椎都快要斷掉了。
        「對了,是要讓翔翔他開心!」腦中再次浮現自己腦補出的一套連續劇,活力再次充滿全身。
        他還能繼續努力!為了讓翔翔稱讚他,這點事情才沒什麼呢!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顧小小把堆積在廚房角落的紅酒空瓶全部打包丟到外面的回收處,要不是他看起來夠年輕,那一大包的酒瓶實在會讓人懷疑他有在長期酗酒。
        回家之後,他的目光看向了幾天前出現在客廳,顯得很突兀的一個紙箱。
        紙箱上寫著「別人送的垃圾」。
        俗話說:某人的垃圾,可能是別人的寶物。
        於是顧小小便手癢的打開了箱子,看看方子翔所謂的「垃圾」,到底有多垃圾。
        「反正都要丟掉了,如果有我喜歡的東西,拿走也不算是偷吧!」
        他看著裡面,東西五花八門,大部分都是全新的。
        「哇!」他讚嘆著,眼前的垃圾箱根本就是藏寶庫吧!
        翔翔根本腦子有洞才會想丟掉這些好東西。
        不斷的在被稱為藏寶庫的垃圾堆中翻找,幾分鐘後,箱子已經剩下三分之二滿了,他開心的把喜歡的東西塞入自己房間中,接著又回來進行第二次尋寶。
        他決定要在方子翔回來的時候好好念念他,腦子進水丟掉這麼多有用的東西。
        這時,顧小小在箱子裡看見了一個紫色的塑膠袋,很明顯是刻意被包起來的,他一手抽出袋子,並解開結,看著裡面的東西。
        在確認裡面是什麼東西時,紅了臉頰。
        「為什麼會有這個!?」顧小小看著裡面的跳蛋等「玩具」呆愣在原地。
        翔翔他到底是什麼工作啊......這已經不是一般會收到的禮物的範疇了吧!
        不過不能否認的是,他那想要試用的心情,於是乎,他的房間中多出了一包紫色塑膠袋。
        「我到底在幹嘛啦!這不是我的東西......」對著擺放在床上的諸多用品發呆,顧小小苦惱著。
        理智與慾望在他腦中形成拉鋸戰,雙方互不相讓,兩軍互有駁火。
         「就用吧!翔翔才不會生氣呢!」
         「不行啦......不管是什麼東西,沒經過別人同意就使用是不對的,還是趕快放回去吧......」
        嗯……該怎麼辦呢?
        最後,顧小小想了個折衷的辦法,就是使用完之後把他偷偷放回去。
        這樣絕對不會被發現的,他真是太聰明了!
        拿起手機,他一個一個搜尋著各個「玩具」的使用方法,查到一半還羞恥的在床上左右來回翻滾。
        「好!開始試試看吧!」
        觀摩完各個「玩具」的用法之後,顧小小放下手機,拿起躺在床上的一瓶潤滑液,將蓋子扭開並將透明的液體沾滿自己的手指,接著小心翼翼的將食指伸入那未曾被窺探過的後穴。
       「嗚嗯……」隨著後庭不自覺縮緊,使他深刻的感受到後穴被侵入的壓迫感,伴隨一聲低吟,他將手指抽了出來。
        原來……被別人上是這種感覺嗎?顧小小想不通,明明就不是很舒服,為什麼漫畫裡的那些受都會祈求對方進入自己呢?
        他左思右想,最後得出了一個結論--一定是因為愛!
        為了讓對方開心,就算做這件事情一點也不舒服,自己也會心甘情願的為對方犧牲。
        多美的情節啊~所以為了翔翔,他必須多努力才行!顧小小這樣想著,伸手抓住了跳蛋。
        而當他發現事情與他想像的不同時,已經發出了嬌羞的呻吟。
        「嗯啊啊……怎麼回事?」
        與剛剛的手指不同,他這次感覺那跳蛋不斷的刺激身體裡的某個地方,帶來陣陣酥麻,使他欲仙欲死,身體不自覺蠕動著,緊縮的穴口也貪婪起來,不斷開合著等待被進入,他的腦袋無法思考,此時就像發情的母畜般,渴望著一場激烈的性愛。
        此時,方子翔站在房間門口,眼睛圓睜的看著顧小小,下半身也不顧遮掩,讓早已撐起的帳篷肆意挺立著。
        
        
        這次的會議,說是會議,但也不過只是客戶又想藉著請吃飯順便送禮來賄賂他,如果禮物是吃的,他就會在對方離開之後把東西吃掉,但如果不是食物,他便會把東西帶回家,放在大紙箱中,某一天與其他的東西一起丟掉。
        而這次的禮物,是一盒精美的馬卡龍,包裝上明顯的名牌LOGO說明這盒要價不斐,但他的工作早就對收到這種東西見怪不怪。
        他是一名程式設計師,基本上想要什麼樣的程式都可以寫出來,本來是以幫別人或者別公司設計幫忙計算方面的軟體賺錢,但不知道從哪時起,工作的內容漸漸變成接他人委託設計惡意電腦病毒,以摧毀或竊取敵對公司的資料。
        第一次接到這種委託時,他還可以很堅定的拒絕,但後來看著委託的金額愈來愈高,比一般的程式委託還要高上數十倍之後,他便開始動搖了。
        水漲船高的價錢,讓他心中的天秤開始失衡,到最後,方子翔以一個程式十五萬的價碼,答應了對方的要求。
        到現在,他仍然在接著委託,今天出門的原因亦是因為如此。
        但他這次沒有坐在咖啡廳中,一邊喝咖啡一邊把馬卡龍給處理掉。
        因為他知道家裡有人在等他,對方應該從來沒有吃過這種高級貨吧,方子翔這麼想著。
        打開車門,插入鑰匙,他開著幾個月前新買的車,在半個小時後回到了家。

        「我回來了,今天有東西--人呢?」
        奇怪,一般不是我回來的時候他都會馬上跑出來嗎?還是說不在家啊?
        放下馬卡龍,方子翔環視了下客廳,別說是人了,連隻蟑螂都沒看到。
        嗯……嗚!
        剛剛……是不是有奇怪的聲音?方子翔瞬間汗毛直豎,第一個直覺就是--該不會鬧鬼了吧!?
        下一秒他便否定了這個可能,這間房可是在整棟屋子一蓋好就被他買下來了,住了好多年都沒有什麼事,怎麼可能說鬧鬼就鬧鬼。
       唯一的可能就是,顧小小不知道在搞什麼。
       眼睛看向剛剛那短促聲音傳來的方向,也就是顧小小的房間門口,門沒有完全禁閉,內部透出的燈光說明著,裡面有人在。
       方子翔走了過去,在看見裡面的樣子時瞬間定格。

        也就變成現在的狀況,裡面的人完全沒注意到自己正被看著,而外面的人也不曉得自己該不該進去。
        狀況僵持了幾分鐘,正當方子翔決定要默默離開,先等顧小小處理完再裝沒事時,顧小小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讓他再也無法克制自己體內的猛獸,用力推開了門,把對方壓制在床上。
        翔翔……我要……
        碰!門被用力的打開,躺在床上的人被突如其來的驚嚇嚇得從床上跳起,卻又被一隻有力的手掌壓回了原處。
        「你……你回來了啊,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覺得很好奇所以……對不起……」
        顧小小壓根不敢看向對方,一方面是因為自己偷拿了對方的東西,二來是自己最羞恥的畫面被面前的人看得一清二楚。
        他多希望自己是一隻鴕鳥,趕快找個洞鑽下去當沒事多好。
        可惜他不是,而且他什麼都做不了。
        直到對方俯身,在自己的鎖骨上輕咬出一抹紅暈時,他才慢半拍的發現對方的意圖。
        「翔翔好過份……讓我等這麼久。」
        想起這幾個月,他不斷的明示加暗示,方子翔卻沒有任何動靜,讓他都懷疑對方是不是性冷感還是有那方面的缺陷了。
        原來真的只是太遲鈍了啊。
        他雙手勾住對方的脖子,輕輕的把對方貼近自己的唇,剎那間,紅酒的甜美香氣從對方的氣息及口唇間竄出,腦袋像被迷惑般,放棄了思考能力。
        「喝酒了?」
        「客戶請的,味道很重嗎?」
        「不會,只是覺得很神奇,明明只聞到氣味卻好像有真的喝到紅酒一樣甜甜的感覺呢。」
        顧小小說著,手勾的更緊了些,接著再次將唇覆上,索求著對方甘甜的氣味以及那溫熱的吻。
        對了,話說剛剛他好像開車回家了,方子翔腦中閃過一絲念頭,接著煙消雲散。
        算了,為了能早點回家看到顧小小,就讓他小小的犯規一下吧,他的吻越來越深,越來越有侵略性。
  
        「嗯……哈啊……嗚!溫柔一點……」
        天還沒暗,床上的兩人卻早已忍受不了那心中轟轟燃燒著的慾火,即將開始一段激烈的性愛。
        「你真的很過分,知道嗎?」
        方子翔輕撫過對方因羞澀而泛紅的臉頰,顧小小則不解的看著他,不了解他說這句話的意思。
        「用這麼可愛的姿態,還叫我溫柔一點,不是強人所難嗎?」
        眼前的人,身上沒有任何衣料遮蓋,細小的身軀在床上更顯誘人,下方的幼莖也早已挺起,彷彿在催促著方子翔快點下手。
        「強人所難……那翔翔就不要看嘛……」
        「真的?那我離開囉。」
        說完,顧小小邊感覺在自己身上摸索的觸感消失,頓時慌張感湧上。「不……不要!」
        「真是的……到底想要怎樣?你不說清楚我可是不知道喔。」
        顧小小視線飄向旁邊,不願直視眼前的人,口中悄悄竄出了一聲:「翔翔抱我……」
       一抹笑容襲上臉頰,方子翔仍強忍著慾望,挑逗著對方。「太小聲了,我聽不清楚。」
        「你都欺負我……」
        「但你喜歡我,不是嗎?」
        「嗚!」
        看著對方無法反駁而變得更加漲紅的臉,方子翔笑了出來。「不鬧你了,雖然很可愛,不過我有點受不了了。」
        顧小小這才注意到那頂住自己後穴的一股熾熱,想必對方的也跟自己一樣渴望釋放了吧。
        拿起放在一旁的潤滑劑,方子翔塗抹了一些在自己的手指與對方那未經世事的穴口,冰涼的感覺讓顧小小縮緊身子。
        「要進來了嗎?」
        「還沒,得先幫你擴張才行。」
        「不用這麼在意我沒有關係的……」
        「說什麼傻話,如果你受傷了怎麼辦?」
         一股暖流流過心頭,顧小小看向那準備幫助自己擴張的人,莞爾一笑。
        「笑什麼?」
        「只是覺得,能喜歡你真的太好了,翔翔,我愛你哦。」
        「幹嘛沒事說這個……」
        雖然方子翔這麼說著,但不能否認他的心正飛速的跳躍著。
        顧小小真的很不得了啊……就像毒品一樣,一碰到就沒辦法脫離了。
        「我覺得可以了,翔翔我想要……」
        「不行,還得再擴張才行--」
        話沒說完,對方便站了起來,把自己給推倒在床上,此時,方子翔似乎在顧小小的眼中看見了兩顆愛心。
        下一秒,顧小小扶住了他那蓄勢待發的雄蕊,慢慢的放入自己的後穴,感受漸漸濃烈的壓迫感。
        「嗯啊……嗚嗚,好……好深啊啊……」
        對方的肉柱輕鬆的頂入跳蛋沒辦法深入的區域,不同於剛剛的刺激讓他近乎崩潰,連話都沒辦法好好說。
        方子翔經歷剛剛顧小小的挑弄之後,本來就已經快崩解的理智,此刻已化成了灰,他扶住對方的腰,用力的往下一壓,讓自己的肉莖完全沒入對方體內。
         「嗯啊!」
        突然被頂到最深處的刺激摧毀了顧小小的最後一絲忍耐,他忍不住放聲尖叫,身體隨著後穴收縮的頻率不自覺的扭動著。
        「真是淫蕩的身體,這不是扭的很賣力嗎?」
        他坐起身,用手挑弄著對方一邊的乳頭,而另一邊則交由舌頭來服務。
        身體各個地方層層交疊的刺激感使顧小小無法思考,只顧著享受這一切,他更加賣力的用自己的肉穴討好對方深埋自己體內的性器。
         「嘖……」
        過了一些時間,兩人的呼吸聲都變得有些粗重,方子翔感受到自己即將射精,便伸手抓住顧小小的東西,快速套弄著,搭配著後方加快了速度的操幹,顧小小放聲哭喊著。
        「不行!要……要出來,要出來了!」
        在顧小小射精的同時,一股灼熱感頓時充滿腸道,方子翔將白濁的液體一滴不漏的射進了他的身體中。
        兩人擁抱著,回味著方才歡愉的餘韻。
        「翔翔……我把第一次給你了呢。」
        「嗯。」
        「你願意繼續養著我嗎?」
        「說什麼傻話……」
        聽到這個回答,顧小小感覺自己的心涼了一半,果然對方只是對自己的身體有意思,用完了就丟嗎?
        「我會娶你的。」
        出乎意料的回答,顧小小先是愣了一下,隨後笑逐顏開。
        「嗯!」


            意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