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R18 合作文 寵物?戀人?(feat.叶梓)

(叶梓開頭!)

        「薛翊呀,該起床了。」
        陽光灑進房間,暖色圓點在地上匍匐搖曳,枝頭鳥雀猖獗,擾亂床上貓兒的好眠。
        一聲Morningcall入耳,打破方才之吵雜,藍貓這才皺皺鼻子伸懶腰,隨後,注視著叫喚自己名字的主人—白勛
        和毛色相近的左瞳及赤血色的右瞳參雜幾分慵懶。墨藍色短毛緊貼修長身體,因睡夢中的打滾有些許凌亂,四隻腳掌白白的,小巧又可愛
        順了順薛翊這隻貓兒的毛,白勛站起身又道:「我先準備早飯,你呢?乖乖去刷牙。
        「喵—」似是抱怨般爬起,輕巧躍下床鋪。
        前後間隔時間並不太長,待浴廁水聲止歇,一人出現在飯廳門口
        身高大約一米六五吧?偏瘦卻不纖弱的少年
        和方才貓兒一樣顏色的短髮,白皙膚質更勝女子,耳根子老粉粉的煞是可愛。
        揉揉半睜半閉的眼睛,一藍一赤之奇異瞳色使人過目不忘,睡眼惺忪、光著腳丫子便緩步走來
        「這麼快?」對此突來乍現的少年白勛毫不感訝異,迎上前吻了人兒額頭,將他公主抱到椅子後,又落下一吻。


(換本喵惹w)

        眼前的人,是他的情人兼寵物。
        也就是薛翊。
        「因為今天是開學日,我想跟你一起去嘛。」坐在椅子上,薛翊開始享用每天白勛親自做的早餐。「難道……不行嗎?」
        他眨眨眼,不一會的功夫,眼淚就已匯集,等待著指令,便可傾瀉而出。
        看著對方的表情,白勛不禁一笑。
        怎麼有這麼傻的人啊?
        不……正因為這麼傻,他才會愛上那隻,傻到只聽他的話的藍貓。
        「如果不行,我就不會叫醒你了。」
        薛翊露出了笑容,接著輕巧的爬上桌子。
        他接近白勛,直到幾乎貼上對方的臉。
        溫暖且濕潤的感覺襲上臉頰,白勛知道,這是對方示好的方式。
        但對方不懂,這個動作以人的角度來看,幾乎等於性暗示。
        但他也沒有要讓對方知道的意思,畢竟只要他想要,對方隨時都會投懷送抱的。
        但他不會這麼做。
        他希望,性愛是出自於兩情相願,而不是像命令一般的動作。
        「最近比較愛撒嬌嗎?」白勛掐住對方下巴,覆上了自己的唇。
        「出門吧,要遲到了。」
        幫對方圍上圍巾、穿好外套,牽起他的手,兩人朝著學校方向前進。


(換人換人!)

        因出門時稍有拖延,待尋到禮堂已是人潮滿滿。黑壓壓的一片人海,飄散著新學期開始……。
        ——低靡的氣息。
        畢竟假期休息的過於爽快嘛,想想應該是很多人寒假作業未完成,就草草沖來了。
        
        「白勛白勛,你說這次會不會很久啊?」薛翊緊貼白勛,一副很擔心與其他人觸碰的樣子,問著對方。
        「嗯……會盡量快一些的。」摸摸薛翊的頭,又道:「倒是你,一直黏著我怎麼行?」
        「你……你不會是厭倦我了吧?」薛翊故意瞪大眼睛,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樣,就只差沒那對貓耳而已,要不肯定是垂著的。
        「才沒有呢,我的小可愛。」在人群中低頭送出一吻,三三兩兩的走過,竟無人察覺。
      
        「要上台了,乖乖待著阿。」
        作為一個學生會長,高三下學期便是卸任的時候了,同時,將開始進入「學測備戰期」,沒有人可以逃避的。
        「一會兒也別閒著,典禮過後要發新書,記得過來阿。」離開前白勛捏了捏對方臉頰。
        嗯……手感真好。
        然後去後台準備了。
        
        「XXX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典禮,典禮開始。」隨著講台上同學語音落下,正式開始了新學年。

(換我換我!)
      
        「交接儀式結束,請前學生會長致詞。」司儀大聲的報告著,並以眼神示意著薛翊,暗示他準備上台。
        他與白勛早有私交,可以算是非常好的朋友。
        當白勛跟自己提起薛翊時,第一件事就是,希望他可以多照顧對方。
        因為薛翊的眼中只有他,所以時常會無視其他人事物,發生這種事時,希望自己可以幫忙提醒。
        專注看著台上自己的主人兼男友,薛翊許久才從眼角餘光注意到,目光已經快把他盯出一個洞的司儀。
        「怎麼?你眼睛痛啊?」
        「痛你媽!你現在應該要在上面陪你老公你忘記了嗎?剛剛會長才叫你不能只注意他,要聽他說話,我看你真的沒在聽吧。」
        「啊!對欸!」
        說完,薛翊便三步作兩步跨上階梯,匆匆忙忙的跑上台。
        「……學期開始,代表著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雖然需要多做努力,但也不要讓自己有太大壓力,偶爾放鬆一下,才不會搞壞身體。」
        台上的人說著,一顰一笑一個動作都使在場的女性沉醉。
        能幹、帥氣、溫柔,還會彈吉他!誰能追到他一定是上輩子燒香燒很多。
        所以,台下的女性們,早就自動結拜成了戰友,一起朝著學生會長女友的位置前進。
        下一秒,薛翊屁顛屁顛的衝上台,不偏不倚撞在白勛身上。
        此時,台下的「戰友」們,心臟漏跳了一拍。
        他們的學生會長居然被這不知道哪裡來的小子給撞了!?
        接著台下傳出騷動,希望白勛對於薛翊突然而然的出現給個解釋。
        他微笑著,牽起了薛翊的手。
        「勛?」
        「不要怕,小翊。」白勛仍然掛著笑容。「不會讓你出事的。」
        另一隻手拿起麥克風,微風吹過樹梢,在這平靜的二月天,為白勛的宣示增添不少氣氛。
        「這是我的男朋友,薛翊,如果你們對他有意見,歡迎過來找我。」
          深深勾起的嘴角,使那精緻的臉頰更加好看。
        但此時卻多了一些若有似無的殺氣。
        「敢欺負他的人,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赤裸裸的主權宣示,讓觀眾全部沒了聲音。
        他深深鞠了躬,牽著薛翊走下了司令台。
        
(換人囉!again!)

        話音方落。
        「什……什麼?」
        「他剛剛說……?」
        「男,男朋友?不是吧!?」
        「那我們……?」
        「天啊同性戀!?」
        「白勛他居然……」
        「……」
        台下騷動更甚,各種驚訝、詫異、噁心、仇視、心碎……等。
        悉悉窣窣的話語開始在人群中擴散,整個禮堂開始有些吵鬧。
        觀眾席間的老師們也有些坐不住了,一個個震驚全寫在臉上。有的甚至站了起來,而有的還保持鎮定,卻焦急地喊著:「同學們安靜!」
        「都坐好不要交談!」
        「典禮還在進行!」
        都知道白勛多年母胎單身,紳士又溫柔的他從來不曾與,除了母親以外的女人親密觸碰過。
        沒想到竟然是個基佬!?
        這可氣到校長了,只見他一臉陰沉抱胸,額頭白眉簡直要皺成「一」字似的,鼻樑挺著無框眼鏡,嚴肅的可怕。
        「白……白勛?」好友愣住了,伸出手想攔住對方做個解釋,躺在講稿上的麥克風差點被撞落。
        怎麼著也不需要當眾宣示吧?
        明明……明明再過一年就能逍遙自在了,何必緊要關頭公開明示呢?
        這下可好,這兒怕是待不下去了……。
        蘇裕樺腦中一百個疑惑未解,白勛挽著薛翊的手忽然在眼前停下。
        「裕樺兄呀,抱歉,這是有原因的。」
        「阿勛你怎麼回事?這樣子你的學業會完的!?」蘇裕樺替哥們還有些著急,畢竟……他的成績並非頂尖中的最好。平時聽話認真,頗受老師們喜愛罷了,真別以為他能這麼搞啊。
        卻沒有聽到更多解釋,就在眾人吃驚呆愣的目光下,校長——白平發話了。
        
(有沒有覺得他寫到這裡之後換我很不要臉w)

        「各位請安靜,我們的前會長做了一個最好的示範。」挑起眼鏡,白平說著。「現在我們的社會,對於跟自己不一樣的事物,往往抱有排斥的思想。」
        薛翊與白勛站在旁邊,安靜的聽著。
        這也是白勛要在台上公佈的其中一個原因。
        他想知道他的爸爸會怎麼回應。
        「我身為校長,並不會偏袒任何一個學生,但我還是要說,我覺得你做的很棒。」
        走向兩人,白平嘴角淺淺勾起,像是早已看盡一切般。
        「你總是沉不住氣,保護喜愛的人,並不只有這種方法。」
        說完,白平回到了麥克風前。
        「希望這次的突擊演習,能讓大家看清,其實他們跟我們並無不同,並且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他們。」
        語畢,瀟灑離去,獨留兩人站在台上。
        白勛搖頭,接著苦笑。
        早就被看透了啊……
        「這是演習?太逼真了吧!」
        「不愧是學生會長白大大!演技果然不是蓋的!」
        「我老公果然最厲害了!」
        言語可以殺人,也可以瞬間把一個人從谷底拉回雲端。
        此時的白勛,深刻體會到了「說話」的藝術。
        身旁的薛翊,面對剛剛的批評,不發一語。

(所以我還他一個大坑不過分吧((眼神飄)

        集會結束後,一天依然照常的過。
        可整日薛翊都沒有再出現,就連搬書時、中午午飯後,不是去廁所就是不知道,總之要是白勛尋他,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可奇了怪了,平時那樣黏人的小貓咪怎麼就這般疏遠?
        難道……是早上發生的事?
        帶著疑惑從教室窗外瞥去,日落西下的餘暉中,色彩斑斕紫橘相映。一人倚著校門,小小身影微顯纖瘦,看不清臉,但想來應該不是什麼高興的表情,好色是望向這方的薛翊,弄得白勛心跳微露一拍。
        「老公側顏帥炸啦阿阿~」
        「別吵他是我老公!阿~好帥我要拍張,噓……1、2、3。天啊好棒!」
        「就你們那花癡樣人家搞不好嫌棄呢,要高冷,高冷懂不懂?」
        「呿,我才不管勒,會長人很~好的。」
        「什麼會長啦早換人啦!」
        「老公在我心中是永遠的學生會長~」
        「欸?他走了……。」
        他在等我。
        白勛心內想著,終於願意見了?希望他能告訴我究竟怎麼了。
        鐘響,無視一群女甲乙丙丁的交頭接耳,迅速收拾書包往肩上一提,白勛快步走向校門口,與那人兒,他的寵物小貓——薛翊,面對面相視。
        「白白勛,走吧。」牽起一絲平時的笑容,語氣中聽不出生氣落寞亦或是高興撒嬌。
        「嗯。」輕輕揉了揉薛翊的頭,和以往一樣溫柔的眼神道。
        兩人並肩回到家,中途沉默不言。
        「晚餐想吃什麼?」白勛打破僵局問著對方。
        「……」只見薛翊也不答話,逕自走回房間把書包放好,脫下校服外套。
        「怎麼了?」隱隱約約感受到小貓咪身上傳來的不快,安靜的可怕,白勛不禁再次懷疑和典禮有關。
        「……」又是一片沉默,對方像是很累似的倒臥在床上,雙腳還踩著拖鞋。
        「小薛阿,好歹拖鞋也拿掉再睡。」太反常,太奇怪了,一向愛乾淨的薛翊是絕不可能不洗澡就上床的。
        白勛也不多言,心想等著對方自己說出來,總不會有什麼心事居然不和自己坦白吧?
        輕輕幫他拖去鞋襪,舒服些。
        而後便去解衣沐浴去了。
        浴室嘩啦啦的水聲傳來,薛翊心頭也彷彿有什麼嘩啦啦的低落著。
        為什麼?為什麼要公開?他到底在想什麼阿?這樣……這樣難道不會被人辱罵唾棄?因……因為自己……。
        生對方的氣,同時更氣的,卻是自己。
        時間流逝,牆上的分針滴答滴答的旋轉九十度。
        「喀啦」門被打開,霧氣散出又消逝,白勛擦著濕漉漉的短髮走出來。
        「不來洗澡?」他問。
        這小傢伙到底怎麼回事,有什麼心事不會說出來,悶在心裡有誰知道?難道自己還不夠格聽他說?
        想到這裡有些不快,面上的表情沒有以往柔和。
        「嗯……」悶悶的應了聲,卻完全不動作。
        「唉……你……」白勛皺了皺眉,道:「難道還要我抱你去?」語氣參雜些許不耐。
        心煩,燥熱難耐的心煩,眼前人兒緊閉著嘴不說話的樣子,讓自己猜不透,究竟為何?自己無法稱為他所傾訴的對象?
        沒來由的特別想把小人兒的嘴撬開,尤其是用嘴……。
        抱起薛翊到浴室,替他將領帶鬆開,也不廢話的道:「說你到底怎麼了?」
        突如其來的質問令薛翊不解,懵懵的望向對方,雙唇微啟。
        卻又低下頭道:「沒,沒怎麼啊……」
        或許……別說出來,讓你我都不快吧?
        薛翊是這麼想的。
        你的決定沒有錯,告訴我人們真實的想法,我們在一起本就不該,一人一妖何況都是同性?
        眼看對方終於開口說了句話,卻等到的是這樣無兩樣之回答,白勛頓時五味雜陳,不快之感更甚。
        人兒半脫的制服下,悄悄隱露著潔白姣好肌膚,熱氣霧中頗是迷離……。
        「好,不說?」左手探入對方衣內,逗弄著一點紅櫻。
        右手也不閒著,轉開了蓮蓬頭將薛翊淋了個渾身濕透。
        也不知道發什麼瘋,也許是太久沒做,也許是气著,也許是……一時的意亂情迷,竟想用這種方式讓薛翊親自開口吐述。

(我的最後一段來惹!)


        關掉了水,薛翊靠在牆邊不知所措著,他完全不知道對方的下一步動作,只知道……
        對方現在在生氣。
        在氣自己一整天都沒陪他嗎?還是在氣自己可以的閃避他?
        不管原因是哪個,他都不能鬆口,不僅為了自己,也為了不要讓他擔心。
        「勛--」才剛開口,雙唇便被堵上。
        對方的吻有著強烈的侵略性,不安分的舌頭不斷的想掰開自己的唇齒。
        以往從來沒有這樣過。
        薛翊發自內心感到害怕,但是他不能逃,是自己讓白勛生氣的,他必須承受。
        扒開對方的衣服,白勛的吻一路向下,喉結、鎖骨、乳頭接著是腹肌,經過的地方皆無可避免的被親出了紅色印子。
        「現在,就算你反悔想說也沒有用囉。」白勛將薛翊的褲子解下,撫摸著那已經勃起的雄蕊。「你的第一次,我要了。」
        語畢,白勛便彎下身,張口將薛翊的性器含入。
        第一次被服務的酥麻感,讓他無法克制的顫動身體。
        他想叫白勛停止,至少由他來做這種事,但身體卻不聽使喚,變得越來越軟,聲音也斷斷續續的說不清楚,只有些許淫靡的叫聲傳出。「不……不要……嗯啊!」
        下一秒,白勛出其不意的將一根手指抵在薛翊的穴口,碰觸著那不斷開合著,看似欲佢還迎的後穴。
        「這麼想要?它一直吸著我的手指呢。」白勛說著,一把將手指探入。
        「不……不是……啊啊,好……好痛。」
        「放鬆點,我的手指很痛,對沒錯,放鬆……」
        「我不要……不要了嗚啊……」
        第一次被進入,還是在沒有潤滑的狀態下,薛翊痛的嚎啕大哭了起來。
        白勛這才發現,自己把對方弄哭了,連忙把對方抱起來放在床上並道歉。
        「對不起!是我不好,因為生氣你什麼都不跟我說所以我才……我帶你去吃冰淇淋好不好?不要難過了好嗎?」
        「你欺負我!我明明是因為很愛你才不跟你說的,我不想……讓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很痛苦,只因為我們的性別……」
        白勛愣住了,他沒想到對方的回答居然是這個。
        真的很傻。
        「如果我會痛苦,為什麼我還要說給全校聽呢?」白勛笑著,拿出了乾衣服想讓薛翊套上。
        「你真的很傻,但我很愛你。」
        他往對方的額上覆上一吻,接著轉過身處理濕掉的衣服:「快點穿好衣服,我們去吃冰吧!」
        當他弄好時,發現薛翊仍坐在床上,身上仍然一絲不掛。「怎麼了嗎?」
        「……來做吧,這次記得溫柔一點。」薛翊偏過頭,發紅的耳根顯示了他的緊張。
        聽著對方的要求,看著對方羞澀的模樣,白勛輕笑,接著爬上了床。
        「溫柔不是我的作風,但你沒辦法反悔了。」

(我覺得最後一句很有畫面w接著是最後一段囉!)

        「小薛,那我……就不客氣了。」頃身向前,白勛吻住薛翊,依舊帶有侵略性的舌頭探入,輕輕挑撥對方口內的每一處。
        「唔嗯……」薛翊也不是多傻的,跟著悄悄觸碰了對方。
        得到回應的白勛更加放肆吸允著,手下動作也不那麼安份了。
        一手環住薛翊的腰,另一手前去撫弄他精緻可愛的前端。
        「嗯!勛……」
        離唇,輕笑著將那絲不可察的銀線替對方舔拭,低頭用濕潤的舌尖蜻蜓點水般碰了碰他胸前紅櫻。
        「嗯……」薛翊扭了扭身子,剛才那下彷彿搔癢,還想要更多……一股異樣感覺浮現,自己竟頂著紅噗噗的臉蛋,開口索取道:「另,另一邊也……」
        愛人有所求,自然是不能怠慢,白勛側顏向另一頭舔去,左勾右轉的挑逗,手下則加快了搓揉的速度。
        「哈……哈……嗯……哈啊!白……白勛嗯嗯……我……」
        被如此對待的分身挺立,體能出乎意料一向不錯的薛翊,居然也開始喘著氣。
        好,好像快要射了……。
        「小薛翊。」白勛三字話落,兩手分別掰開對方大腿,矮身含住薛翊的陽具。暖熱的口腔內是對方經方才揉搓、燥熱異常的性器。
        「唔嗯!」薛翊不可置信的看著對方,這……這這這是在干啥啊!這樣……好,好熱……。
        被觸碰著馬眼,薛翊頓時感覺一股電流流遍全身。
        「哈啊……哈……勛……不行了,不行啊!唔……」薛翊紅著眼害怕道,真的,從來沒有這樣過,怎麼說也是個處子阿。
        白濁激出弄濕了面前一大片,手足無措的不知往哪兒擺。
        「小薛……別害怕。」看著眼前未經初事的小貓兒,白勛挽過薛翊的頭,輕吻。
        得到了點安慰,在薛翊以為要這麼結束時,白勛將自己褲子等褪到半臀。
        兩指在對方前頭沾了點「潤滑」,便探入薛翊空虛緊緻的後庭。
        「嗯……還,還有阿……」雖較剛才不疼痛些,但多少有點害怕。
        「沒事,沒事的,相信我。」白勛一邊保證,一邊深入加了第三根,又抽出手指。
        白勛示意對方翻面,以背朝上的俯臥撐姿勢趴跪著,而後抵著小穴向前挺進。
        「啊!!」顫抖的雙手緊緊攢住床單,驚叫聲出口。
        「好……太大了。」帶著哭腔些許偏首,薛翊也不敢真的扭頭去看,只是覺得後庭滿滿的腫脹正緩緩塞入,好痛。
        「乖……」一如既往的哄著,一如往常的溫柔聲音,可身下動作可不是這麼體貼,彷彿在說:要把我的全部都吞進去喔。
        其實白勛也是憋得難受,美人當前還明明是主動邀約,身下含淚的模樣可憐之餘壞心更勝,恨不得肏到他奪眶而出。
        「阿!嗯……唔……」皺眉,一番波折內薛翊努力讓自己適應,白勛在自己身體裡的感覺,疼痛之外,卻也還帶著一股——溫暖安心之感。
        「開始了。」按耐不住,白勛輕拍對方臀部,告知自己已經到極限了。
        「阿!嗯……好……慢,慢點啊!嗯……哈……哈啊……太快……不……阿!疼……哈……哈……啊!!」
        一陣抽插下,薛翊那是痛得梨花帶雨,跟水龍頭開關似的,床單染濕的大部分都不是精液,而是那小貓兒被肏疼哭的淚。
        「乖,乖沒事的阿……嗯,沒事的……」白勛俯身掰過人兒下巴吻住雙唇,說有多溫柔身下就多急躁。
        舔舐薛翊的淚水,有些許心疼參雜,悄悄減緩衝撞的力度。
        「唔……不要了,嗚嗚我不要……疼……嗯……疼啊勛!哈……哈啊……嗯……」
        小穴收縮著把對方事物吞吐,酥麻感傳遍全身,剛剛垂下的分身又重新挺立。
        「小薛阿……」啃咬著薛翊耳瓣,熱呼呼的鼻息在他耳邊輕噴,燥熱的感覺讓薛翊心神微蕩,幾乎要沉醉了……這有毒的酒。
        從耳尖、耳垂、脖頸到肩,深深沉沉曖昧十足。
        薛翊拉過白勛的手,一口咬下。
        「嘶……怎麼了?」白勛痛苦的皺了眉,被一隻貓咪狠咬可不是甚麼好感覺。
        不過很快便任著,恢復神色。
        「嗯……干什麼……哈……你慢些呃啊!哈……哈啊……唔……嗯!」
        不過多時,兩人慾望高潮,同射了出來,一人癱軟在床頭,一人則累臥在床沿,此起彼落之喘息著。
        
         未至深夜,多麼羞人的叫聲迴盪房內,交纏之人影綿綿密密。
        
        『這人就是我的,誰也不許和我搶。』
        
         兩人在彼此的包裹下,心也更加堅定明瞭,彷若昭昭之白日般不必明說,一個眼神、一聲音響亦或是一分動作。
        
        一直以來……都是愛著彼此的。

    
——完——




夜喵單人後記:很久沒寫合作文了,如果有人想找我也是可以的喔!感謝叶梓大大的合作,我們也會繼續改進自己文筆,希望各位粉絲可以繼續陪伴本喵渡過更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