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就是這麼無情,卻又無法阻止

 
我和菜喳一如往常的出門逛街,突然,一輛卡車出現在我們的身旁,正當我轉身發現那輛車時,我感覺到一股力量將我推向旁邊。
「碰!」一聲巨響之後,接著只剩寧靜,我驚嚇之餘,瞄見了,我的愛人倒臥在地,鮮血如噴泉湧出,我連忙衝了過去,抱住了他
「笨蛋!你為什麼要這樣,快起來啊!」可是,我懷中的人,沒有任何反應,永遠都不會有了…
 
菜喳被宣告不治那天之後,我開始封閉在自己家裡,誰也不見。
「菜喳…你不要走嘛~」我開始幻想菜喳還在的場景
「菜喳,我愛你!」
「菜喳,我…」
「菜喳~」...
「菜喳,我要去找你了哦…」我朝著天空輕語,再過不久,就可以看到他了吧!
(繁星)
(?)
(我要去找菜喳了哦!)
(等等,魚…)還沒看完他的訊息,我就已經從屋頂,一躍而下。
 
我睜開了眼睛,仍然是一片黑暗,我死了嗎?前面有一道光,感覺很舒服,讓我不自覺走過去,接著,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花園,正當我對眼前的一切感到不可思議時…
「魚乾?」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我轉過頭,朝思暮想的他就站在我眼前,我立刻衝了過去擁抱他。
「菜喳!我真的好想你,你為什麼要走?」我不停宣洩著壓抑的情緒,但是眼前的人神情卻顯得慌張
「魚乾!你必須回去」
「我不要!我就是想要跟你在一起」
「這時候不能任性!」菜喳對我怒吼,我嚇了一跳,低著頭,不敢說話。他蹲下來 ,看著我說
「你要代替我好好活著啊!不能隨便就來找我哦!知道嗎?」他摸著我的臉頰,那溫度那麼的舒服,卻也令我掉下眼淚
「乖,回去吧,我會在這裡等你的,要快樂的活著哦!」說完,菜喳用力一推,把我推入了黑暗,我在黑暗中再次失去了意識。
 
當我再次醒來時,發現我在醫院中,瓜瓜、繁星及大家都在我的旁邊。
「魚乾醒了!!!」瓜瓜大叫
「魚乾,不要再做傻事了」繁星竟然哭了出來,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話,讓我覺得有點吵
「那個,各位,傷患在這哦」
「好啦!對不起,讓你休息」
「不過魚乾,你…」
「我沒事哦!我剛剛看到菜喳了,他叫我好好活著呢!」我看著大家笑了笑。
 
出院後,我們回到工作室,他們將菜喳的東西清空,絕口不提菜喳這兩個字,深怕我再次做出傻事,不過我個人是沒差啦!反正…我答應你了嘛,菜喳! 你也不能食言,要一直等著我哦!
 
你不在的時間,我將會堅強活下去
 
THE END

天哪~第一次用手機發文~

 

 
 
 
arrow
arrow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