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會,秋風走了出來,手中捧著一個盒子。

「菜喳,給你吧!」秋風把盒子給了菜喳就進去忙了,菜喳把那個盒子打開,裡面是一個更小的,但是看起來相當華麗的小盒子,他把那個小盒子打開。
「閉上眼睛」
「蛤?」
「閉上!」聽了他的話,我只好乖乖閉上眼睛,忽然,我感覺脖子上多了什麼東西。
「可以打開了!」我睜開了眼睛,菜喳笑容滿面的看著我,我看了下我的脖子,是一條銀白色的鍊墜。
「把它打開來看看」菜喳盯著我看,我將墜子打開,裡面是我們兩個人的照片,我將墜子握在手中。
「喜歡嗎?」他看著我,眼神充滿期待。
「嗯!」我笑著看著他,又閉上了眼睛,他應該知道我是在索吻吧?突然,我的嘴唇上多了一股溫暖,我緩緩的睜開眼睛,面前的菜喳也閉上了眼睛呢!真可愛~就讓我享受這一刻久一點吧!
「欸~公然放閃~我快瞎了啦!」聽到了聲音,菜喳明顯的嚇到了,他連忙別過頭去。
「巧克力…你來幹嘛?」我滿臉不悅的看著巧克力。
「呃…我是不是應該跟你們說,今天巧克力也會來拿他訂的粉紅巧克力啊」秋風看著我們,臉上浮現一抹苦笑。
「對!」我和菜喳異口同聲的說。
「那…我們回家吧!」
「嗯!」
回到了家,菜喳突然問我。
「魚乾,你知道為什麼今天我要送你禮物嗎?」他期待的問我,答案嘛…我當然知道啊~
「嗯…不知道」但還是想玩弄一下他
「你想一下嘛!」
「想不到!」
「真的嗎…」
「嗯」
「今天是我們…」
「交往的一週年對吧!」
「你明明知道!」菜喳嘟起了嘴巴,看起來蠻可愛的。
「我也有幫你準備禮物啦!」
「什麼什麼?是什麼啦!」他看起來超期待的。
「這個!」我從一堆戰利品中挑出了一件衣服,他拿了衣服之後,就衝入了房間,大約30秒後,他走了出來。
「好…好看嗎?」他羞赧的別過臉,小聲的問。
「很可愛啊~」這是我挑的欸,還用問嗎?
「嗯…」他露出了微笑,但瞬間
「欸!我哪裡可愛啊!」後知後覺的他終於發現了哦!
「好啦!別生氣嘛!」還是先安撫一下他好了。
「…紀念日快樂」他背對著我說。
「紀念日快樂」我走到他的面前,快速送了他一個吻,看著他羞紅的臉,我臉上也泛起了一絲笑意,希望每天都可以這麼快樂。
 
 
 

再次用手機發文~這次比較好了吧

 
 
arrow
arrow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