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吧!」這已經是第幾個呢?
自從小時候被甩了之後,我就不斷尋找能填補那股空虛感的人。

「瓜瓜,你有點誇張了哦…」魚乾看著獨自離開的《玩具》之後,轉過來看著我
「哪裡會?不愛就要分手啊!」
「可是這是這個月的第7個了欸…
「魚乾,我的愛情我自己作主好嗎!」
你和菜喳那麼的幸福,怎麼會了解我呢?
等你受到跟我一樣的事情後,看你還說不說的出來這些話。
「好吧…」魚乾跑回去跟菜喳打情罵俏,這種事情我已經跟數不清的玩具們做過了,沒什麼的。接下來,我繼續上網找著下一個目標,突然間,我看見了一個有趣的目標,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玩玩他好了!」網路上照片留在一個紫色頭髮,有著惡魔犄角的男生上。

「阿謙是吧,感覺會是個不錯的玩具呢!」馬上開啟和阿謙的訊息串。
《阿謙…》
《瓜瓜,怎麼了?》唉呀!秒回,這一個好像很簡單啊~
《你喜歡我嗎?》依照多次經驗,直接說成功率超大的
《誰告訴你的>_<》看吧成功了~
《我自己發現的啦!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好啊!我真的也好喜歡你!》玩具入手!接下來我們就開始約會,玩樂,過了37天之後…

「阿謙,我們分手吧」
「為…為什麼」阿謙開始掉下眼淚,我最討厭這種時候了,分手又不是我的錯!
「因為,我們見面時間太少了,你還是去找能配合你時間的人吧!」我都說成這樣了,還不快走!

他最後還是自己默默的走了,他前腳剛走,魚乾後腳就到我旁邊站著,用憤怒的表情看我。
「怎麼了?」我話還沒說完,魚乾就朝我臉上搧了一巴掌
「你怎麼可以這樣玩弄我的好姐妹」
「啊我就不喜歡啊!」
「我受夠了!」魚乾指著門口,對我大吼了一句
「你現在給我滾出去!快!」
「再見!」我理直氣壯離開工作室,絲毫沒有悔意

我走在路上,突然聽見有人叫我
「瓜瓜!」
「嗯?」我轉過頭去,前男友出現在我面前,手上那是…水果刀嗎?
「進去巷子!」他大聲的威嚇我,為了自保,只能先聽他的話。

進到了巷子,他走過來說
「瓜瓜,我們復合吧!」
「我不要」我直接拒絕
「為什麼?我非常的愛你啊!」他笑著接近我,那股笑容卻讓我感到害怕。
「…」我不說話,希望他可以理解並離開。
「你該不會是…有男朋友了吧?不可以哦~你是我一個人的!」

他拿著水果刀一步一步逼近我,他說了一句話

「既然你不接受我的愛,我只好讓你消失,讓你永遠屬於我」

他朝我衝了過來,正當他即將把水果刀刺在我身上時,我卻沒有感覺到疼痛,我睜開了眼睛,看到在我前方,一個紫髮男生在我面前應聲倒地,定睛一看…阿謙!

「不…不是我哦!是他自己…」說完之後,他馬上逃走,只剩下我和倒臥血泊之中的阿謙兩人。
「妳…沒事…吧」
「為什麼?我明明這樣對你,你還要來救我?」
「因為…我…愛……」阿謙突然失去意識,我連忙打電話叫救護車,通知魚乾趕到醫院,在救護車上,我的心裡只想著阿謙,這種感覺…好陌生。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魚乾在手術房前質問我,我只好把事情全部說出來,說完之後,和魚乾停止了對話,只是靜靜的等,不久後,手術燈暗,醫生走了出來跟我們說可以去看他,我身體突然不聽使喚的往他的病房跑去。
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阿謙,我第二次感受到心痛,眼淚在眼珠打轉。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阿謙,我早該知道自己對你的感覺,還讓你受了傷,拜託你起來啊…」
「瓜瓜不要難過了!阿謙沒事的,不要哭了好嗎?」魚乾的聲音轉變成溫和,與剛剛咄咄逼人的口氣判若兩人。
「瓜…瓜…」是阿謙的聲音!我抬起頭,抱住在我眼前的男生,深怕他離開我。
「啊!痛痛痛痛痛痛痛!」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我大聲的哭了出來,而阿謙只是笑笑,在我耳邊說了。
「我不是還在嗎?你放心,這輩子,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他說出了這句話,繼續溫柔的抱著我。
「那我們分手那件事不算數哦!」我笑著對阿謙說。
隔天,我的前男友就被警察抓了,這是他自找的,不要怪我哦!我每天陪著阿謙在醫院休養,終於到了出院的時候。
「瓜瓜,這1年,謝謝你的不離不棄,在我出院的這一天,我想問你一件事!」他一副認真臉,讓我有點緊張。
「什麼事?」
「你願意…嫁給我嗎?」阿謙單膝跪下,突如其來的舉動害我不知所措。
「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魚乾在旁邊祝福著我們,我開心的點了點頭。
「我願意」阿謙抱起了我轉了幾圈,大家都沉溺於幸福泡泡裡。

阿謙,你知道嗎?你是我的玩具,一輩子都不肯放手的,最愛的玩具!
======================================這一篇有難到!也是用手機想到就寫,所以歡迎告訴我問題哦!
arrow
arrow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