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留言實在太少了,所以想要騙個留言(。ì _ í。)

 
……好啦,進入主題,這次我會寫幾篇文章的介紹,請大家留言選出最喜歡的(。・ω・。)ノ我就會寫出完整的文章哦。
 
1.(自創)我的正太男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今天為什麼那麼晚回家!」一個比我矮半顆頭的男生跑到我的面前質問我。
在高中認識的同學,於謙誠,綽號誠誠,從我認識他開始,他就是個比同學小一號的男生,因為看起來小小的很可愛,所以我一直有點喜歡他,直到有一天…
「鈺欣!可以…跟我交往嗎?」我們在高中交往,大學結婚,直到現在。
「鈺欣,今天吃什麼呢?」
「陪我玩嘛!不然我要哭囉」
「不能離開我哦」
「我想要你的摸摸…」
我才發現,比起平常那些男生,誠誠真的比他們可愛太多了,這男友、我可以♡
 
(誠誠:我才不可愛啦!ヽ(`Д´)ノ)
 
2.(神謙)是我不夠好
「阿謙…」
「阿神…」
阿神抱著眼前的人,一遍一遍的呼喊著他的名字,阿謙看著自己被愛人所抱著,但是卻已經感受不到他的體溫。
「是我不夠好,沒有注意到車子…」
「是我不夠好,沒有活下來…」
即將走入愛情墳墓的兩人,卻永遠分開了,阿神想盡辦法,只想再見到阿謙,而阿謙,一直在阿神的附近遊走,盼望能有個機會讓兩人見面,最後,他們能不能成功呢?
 
3.(喳乾)性轉事件
 
「魚乾…你怎麼了?」
「你又是怎麼了?」
某天起床,他們發現,對方好像有點不一樣
「你的頭髮怎麼變短了?」
「what?! 你怎麼…變成B了…」
「什麼,該不會…」兩人不約而同看向同一個地方
……
「啊!!!我怎麼會有小00啦!」
「我的…消失了…」
兩個人性別突然對調,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乾喳:快把我變回來啦!!)
 
 
再次聲明:拜託留言啦!!!如果各位有想看其他的劇情的話,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哦!(像是什麼甜,腐,虐之類的,只要有留言,就有可能採用!
 
最近正在著手準備自創文,發文時間最快1星期,最慢一輩子(づ ̄ ³ ̄)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