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發狂砍傷菜喳之後,到現在已經過了4個月了嗎…

我是繁星,以前一直和菜喳生活著,現在獨自租房子住,過著正常上班族的生活,但…在某天,我又再次遇到了他…

「繁星!跟你說哦!」我與上班的同事邊走回家邊聊天。
「呃…對不起…」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猛然回頭,一頭鮮豔的紫色頭髮,在陽光下更加奪目,是菜喳!被我消除記憶的菜喳!!!
「你看起來有點面熟,所以我想說…我們是不是有見過?」菜喳露出了尷尬的微笑。
「沒,沒…」
「繁星他是誰啊!」
「繁,繁星!!!嗚,嗚啊啊啊!!!!!」菜喳突然昏倒在地,身旁的女同事尖叫出聲,而我則趕快把他背回我的住所。
======================================
「嗚…頭好痛」我吃力的坐了起來,左顧右盼著這個奇怪的房間,突然,我看見身旁有一個橘髮的男生,坐在床的旁邊睡著了,那個人,就是繁星。

自從幾個月前,我突然感覺身邊有種缺少了什麼東西的樣子,所以我每天下班都會嘗試走新的路回家,想著也許能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感覺,直到昨天,我依然走在路上,看到前方的繁星,心中就有種懷念的感覺,而一聽到他叫繁星,剎那間,數不清的破碎畫面湧入我的腦海,令我一時頭痛欲裂,回過神,已經躺在這床上。

我摸了摸繁星的頭,一定很辛苦吧…你原本不會有白頭髮的啊,應該是被我摸的關係,繁星慢慢的睜開了眼睛。
「早安繁星」我依然摸著他的頭髮
「你,你都記起來了嗎?」繁星的眼眶泛淚,感覺隨時都會流下來。
「嗯…包含…你那時的樣子」繁星像個小孩趴在我的懷裡放聲大哭。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
「不要說了,那件事是我不對」我拍著繁星的頭安慰著他。
「你還會愛著我嗎…」繁星抬頭看著我
「嗯」
「不會喜歡上其他的人?」
「不會」
「就算我不是人類你也會愛我嗎?」
「嗯」
聽到我的回答,繁星破涕為笑,我們彼此
越靠越近,直到兩人覆上對方的唇,這是我懷念的溫度,懷念的戀人。


過了30分鐘……
「等等…我露出耳朵的時候你不是還在昏迷嗎?怎麼知道我不是人類的?」
「小時候你常常把耳朵弄出來給我玩啊!而且有時候你緊張或害怕時,耳朵也會跑出來。」
「什麼?!!!!」繁星對我說的話感到很驚訝。
「像現在你的耳朵就出現啦!」我指著突然出現在繁星頭上的兔子耳朵,繁星用他的兔耳朵遮住眼睛,不想給我看他害羞的表情。
「所以,沒關係的哦!不管你是人是妖是魔,我都會愛著你的」繁星的臉紅的火紅,他放開了耳朵,閉上了眼睛。
《啾!》我再次在他的額頭上覆上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