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蹲x魚乾 初戀就是這種感覺嗎 《紅石口袋公司系列》




《2017/10/27》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我今天就要來這裡上班了!!話說董事長選人的方式真特別,不論學歷,不看經歷,只看能不能跟她聊天聊的起來,不然就是認識她…我當然屬於前者啊~聊了聊之後發現,魚乾董事長真的好漂亮哦…不行不行!她是董事長啊!電視上的董事長,一定會有個爸爸制定的未婚夫的QwQ還是不要亂想好了…




蹲蹲是個屁話很多的人,長得也不錯,重點是!他跟我一樣愛看《美葵吃吃吃》!這樣的天菜哪裡找?不過他會不會是女的啊…雖然身分證件跟他的聲音告訴我他男的,不過電視上偽造這種事這麼容易,聲音這種事也不是一定的…我還是多注意一下好了…


「額…早,早安董事長」蹲蹲第一天上班,就在門口撞見魚乾,太過緊張的他用十分恭維的話語問好
「噗…哈哈哈低能!叫我魚乾啦」正當蹲蹲被這個董事長過人的親和力迷住時,兩個人走了過來,其中一個紫色頭髮的一見面就伸出了中指
「渾蛋害瓜!我想殺了你!!」紫髮的人說完就扶著自己的腰靠著旁邊菊色頭髮的人肩膀
「菜喳啊…我也是對你好嘛!你跟繁星之前鬧很僵啊~我讓你們強制和好而已啊~」說完,魚乾把我推向他們
「好好對待這個低能啊!跟你們同部門的!」




「那個臭害瓜…」菜喳一邊忿忿不平的說一邊牽著繁星的手
「那個…」蹲蹲小聲的開口
「我們這個部門是做什麼的呢?」
「電腦,電玩,之類的youtuber,有時會跟2部合作玩個桌遊之類的」繁星邊對著蹲蹲微笑邊說,突然,菜喳放開了手
「怎麼了嗎菜喳?」繁星握住菜喳肩膀,緊張的說
「你能不能…只對我一個人微笑…」菜喳明顯吃醋了
「噗…菜喳吃醋囉!」繁星笑著戳了菜喳的臉
「我只是怕…你被搶走而已」菜喳抱住繁星,把臉埋在繁星的胸膛
「好好好~在我懷裡什麼都不用怕」繁星摸了摸菜喳的頭髮
「我還是怕…」
「嗯?」
「我怕你鬆開…」兩人笑了,看起來十分幸福,而在旁邊突然被閃光攻擊的蹲蹲,有種想辭職的感覺。

單身二十幾年從來沒被這樣轟過…





蹲蹲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愛啦!我坐在董事長室裡面,現在的表情看起來絕對沒有威嚴,雖然本來就沒有啦…不過這表情可能會被菜喳截圖,所以趕快把門鎖起來,畢竟菜喳這個人最會利用上廁所的藉口,到我這邊跟我吵吵鬧鬧,大約要來了吧…
《碰碰碰碰碰碰!》說的真準…

「害瓜你怎麼可以這樣啦!」菜喳在我面前發牢騷,繁星跟蹲蹲坐在旁邊看著菜喳大吵大鬧。
「等等…蹲蹲怎麼來了…」
「哦我帶他來逛逛董事長室啊,記得,這裡就是臭害瓜在的地方,沒事都可以來找他」菜喳看向蹲蹲,見蹲蹲害羞的點了頭後,便繼續跟我發牢騷
「我們走啦!」菜喳吵夠了之後準備要走,在打開門前,我叫蹲蹲留了下來
「怎麼…了嗎?」蹲蹲坐在沙發上,看起來有夠可愛
「幹嘛這麼害羞~」我靠向蹲蹲,坐在他旁邊,我的心跳跳的快到不行
「那個…魚乾」
「嗯?」

「你有沒有男朋友啊?」蹲蹲這樣問我,我整個心臟快跳出來
「問這問題幹嘛?你喜歡我哦!」
「對啊…」蹲蹲直接了當的說,我有點嚇了一跳,在我回答之前,蹲蹲開口說了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啊…像妳這種大公司董事長,一定已經有婚約了…」
「才沒有!我活了好多年了18歲都還沒脫離單身呢!你怎麼不快跟我告白…靠腰」我發現我把心裡的話一起說出來了,馬上飆一句髒話掩飾,不過完全沒用
「魚乾你也喜歡我嗎!好開心哦…」蹲蹲一臉笑的燦爛,那可愛的笑容簡直要把我融化了。
「蹲蹲,答應我」
「嗯?」
「這可愛的表情只能給我看到!」
蹲蹲聽了之後又笑了,開心的點頭說好,真的太可愛了啦!

《一星期後》
「低能蹲蹲!」
「你才低能!!」看著兩人吵吵鬧鬧的繁星跟菜喳,只能搖著頭苦笑
「魚乾最近交了男朋友哦!」從旁邊經過的秋風說,另一隻手勾在巧克力手上
「她看起來蠻高興的呢!」巧克力說


看著面前跟她笑鬧的蹲蹲,魚乾的心裡已經被填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