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乾與菜喳的一天《短篇》


今天早上起床,我緩緩睜開眼睛,看著枕邊熟睡著一臉幸福的菜喳
「噗呼…」菜喳微微呼吸著,溫和的睡臉讓人好想捏一下哦…

「嗚…早安害瓜」他揉揉眼睛,神智不清的說,我們的一天就此開始

「害瓜!今天要出去玩快點!」菜喳站在房間門口催促著我,似乎是有點耐不住性子,菜喳走過來幫我挑衣服
「這件很漂亮!快點換衣服!!」






「我們要玩什麼呢?」到了目的地遊樂園,菜喳牽著我的手,看著他興奮的側臉,也讓我開心了起來!



「我…我才不怕高呢…」雖然這樣說,不過菜喳在摩天輪上一直抱著我,那就像驚嚇小貓的模樣,好想時間停止在這一刻

「欸欸害瓜!!對對對!!吃掉他!!哇賽~我一個閃親!!!」回家後,跟菜喳一起打LOL,在玩的時候注意到菜喳認真的臉…好帥哦


「害瓜…親我。」睡覺時間,菜喳總會這樣要求,我對準他的額頭親下去之前,菜喳吻住我的嘴唇,接著離開
「我喜歡你哦!害瓜」菜喳擁抱著我,而我也在耳根發紅的狀態下緩緩入睡。


明天又是個新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