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喳x魚乾 愛你《8》



「我…怎麼會這樣?」繁星仍處在不可置信的狀態,身旁的女店員無意識的說出了她猜想的話
「是不是因為,你跟我有了溝通,所以你身上的魔法就消失了?」希茉跟繁星坐在椅子上猜測著
「我不知道…」繁星愣愣的說,似乎無法太快接受突然能動的衝擊
「那你…今天晚上怎麼辦?我們還是會打烊哦」希茉跟繁星煩惱著晚上的落腳處時,平瀾走過來開口說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來我家哦!雖然只是個小公寓而已」
「可以嗎?謝謝你…」繁星微笑著,看著甜蜜接吻的魚乾跟菜喳…


「…所以你才會來我們店裡哦!」平瀾聽著繁星從以前到現在的故事,看起來非常感興趣
「對啊…才來幾天就變成這樣了…天阿這個好好吃哦!」繁星對平瀾在路邊買的雞排嘖嘖稱奇,畢竟在服飾店中,永遠只會有餅乾跟珍奶而已。
「你喜歡太好了!到了,希望你不嫌棄…」
繁星看向眼前的房子,並不豪華,看起來簡簡單單的。
「怎麼會呢!我第一次在倉庫跟服飾店以外的地方過夜呢!」繁星雙眼發光,對著一般人習以為常的事情很有興趣




「所以你們昨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啊?我是說滾床單之類的!」隔天回到服飾店時,希茉拿著筆記本,一邊流口水一邊纏著繁星跟平瀾不放

「沒~~~~有啦!」平瀾大聲的否定,但卻得到希茉一個無視跟轉身
「欸欸繁星~快說…」在希茉轉向站在魚乾他們面前的繁星時,三點到了…


乍看之下今天跟以前沒什麼不同,只是被停止時間的人多了一個…
「繁星…怎麼辦魚乾…」菜喳抱著繁星不斷哭泣
「…能怎麼辦?」魚乾看著大哭著的菜喳許久,最後想到了個主意
「…這樣真的可以嗎?」菜喳有點不相信,不過為了能跟繁星說話,菜喳只能相信了
「安啦!就跟你說沒問題了,反正繁星就是這樣過去的」魚乾搶走菜喳的便條紙,和她的一起貼在希茉的筆記本上,之後等待10分鐘過去…


「嗯?我們能發生什麼事情?」轉向希茉的繁星根本無暇注意已變換動作的魚乾跟菜喳
「我是說就是什麼八爪椅(好孩子請勿google)之類的啊~」希茉邊淫笑邊看向筆記本,想給繁星看八爪椅的圖畫,不過才看一下,希茉就愣住了。
「魚乾,菜喳?」希茉看向繁星的旁邊,而繁星也轉過身去,突然,靜止的兩人突然像是失重一樣跌倒,原本被公主抱的魚乾摔到地上,大聲的罵了聲「幹」。

「菜喳你是腦袋進水哦?」魚乾摸著自己腰部破口大罵
「我怎麼知道你這麼重!」菜喳說出口時才發現自己說了很不得了的話
「你TM在說一次看看」聽到菜喳說的話的魚乾,馬上爬了起來衝向菜喳,兩人在服飾店裡上演追逐戰,偶爾把人家的東西弄倒,而站在旁邊的三個人,只能像個雕像般站著
「原來…你們都把10分鐘用在這裡哦…」平瀾無言的說,他已經不知道清理過幾次無故傾倒的珍奶了
「嗯…三天兩頭吧」

三個人看著兩人追逐,過了好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