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變成人類之後,魚乾他們開始了在服飾店的工作,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菜喳這個好好吃喔!你要嗎?才不給你呢!自己去買」魚乾很白目的吃掉了剛剛買的零食


「繁星繁星!你看那個帥哥,他好像在看我們欸!!!」說完,只見平瀾跑了出去
「平瀾在衝…哇靠他們…上2壘了!!!我也要上!!」說完,魚乾就偏頭去親了菜喳一下
「哇靠!!2壘2壘!!」
「/////」


「幹幹幹幹幹…我操…」魚乾扶著自己的肚子,看起來很不舒服
「怎麼了?沒事吧害瓜?」菜喳關心的問,不過魚乾此刻的脾氣非常不好
「你TM我看起來像沒事?」被魚乾譙的菜喳只好去找希茉求救,只得到一句
「生理方面交給我,至於脾氣方面嘛…自求多福囉」畢竟魚乾不是雕像之後這是第一次大姨媽來嘛


就這樣過了好多年,魚乾他們持續的在服飾店工作著,雖然平淡,卻也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吶…菜喳」魚乾把玩著手中的吊飾
「嗯?」正在打掃的菜喳回應
「今天天氣真好呢…能跟你一起看著這樣的太陽,感受著溫暖,我真的很幸福」魚乾把手伸向從玻璃灑入的陽光,感受著那些微的溫暖
「嗯…」菜喳開心的點點頭,繼續著掃地工作
「不好意思…我們還在喔」希茉的聲音打破了寧靜
「能不理別人放閃也是一個厲害的技能呢…你們可以不要太超過嗎?這裡是服飾店不是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繁星看著店內的倆對情侶
「反正他們都喜歡,給他們看有何不可?」奎薩爾坐在椅子上,腿上又坐著一個封平瀾
「奎…奎薩爾不要這樣啦…這裡是公共場…嗚」平瀾還沒說完,便被奎薩爾堵住了口
「我不在乎。」奎薩爾冷冷的說,但是嘴角微微上揚了一點點
「可是我在乎啊…」平瀾欲哭無淚的說
「繁星你看~他們還不是一樣,所以我們這樣算正常的~~」魚乾把菜喳像玩偶一樣抱著,快被勒死的菜喳打pass向繁星求救
「…好啦好啦,你們慢慢玩,我去幫阿姨結帳」繁星轉過身,留下仍然抱著菜喳的魚乾跟瀕臨斷氣的菜喳

《今後應該也會這麼和平吧》繁星心想


             菜喳x魚乾 愛你《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