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x菜喳 兩個小廢廢《紅石口袋公司系列》



「兩位啊~下午我們要出去玩,要不要去?」魚乾站在部門1的門口問著這個部門唯二來上班的繁星跟菜喳
「我不要…好懶~不想動~而且屁股好痛…」菜喳身體趴在桌子上,頭超過了桌子垂在半空中,把手伸入褲子裡抓了下屁股,然後繼續維持趴著的姿勢
「我也不想欸…我想把這本書看完」繁星把封面給魚乾看,嗯…《2018年教育部編撰中文辭典》

…看來今天是不可能看完了

「兩個懶豬豬欸…走吧蹲蹲,我們去吃飯!我要吃鮭魚壽司」魚乾走向公司門口
「好~欸欸魚乾,懶豬豬聽起來好可愛喔~我也可以這樣叫你嗎?」蹲蹲牽著魚乾的手問著
「你有種就叫,懶豬豬的意思就是 懶豬+豬」聽完魚乾的解釋,蹲蹲識相的閉嘴,他知道,只要叫魚乾懶豬豬,自己小命就不保了



「哈哈哈哈!看看我老婆的厲害!!!」菜喳打LOL用阿璃拿了五連殺,繁星正看到注音《ㄆ》

「OLA OLA OLA~」菜喳躺在地上跟坐在他身上的貓咪玩耍,繁星正看到注音《ㄎ》

「能不能繼續對我哭  對我笑  對我好~」菜喳對著鏡子唱歌,繁星正看到注音《ㄘ》

「欸欸繁星…我想要了…」菜喳開始對繁星暗示,繁星正看到注音《ㄛ》

「繁星繁星繁星~~」菜喳開始玩弄繁星的褲子,而繁星闔上了字典
「不是說屁股痛嗎?」繁星摸著菜喳的頭,邊想著等等用什麼方法跟菜喳《玩》
「可是我想要了嘛…」菜喳吻上繁星已經搭起的帳篷
「好好好~都聽你的~」繁星扶起菜喳的身體,狂亂的吻著菜喳,接著吻上脖子,鎖骨,在將要到達乳頭時,煞風景的兩人回來了

「菜喳繁星~我們帶禮物…歐歐歐歐歐!!!你們在幹什麼~蹲蹲你看!!!」魚乾看見兩人,眼睛為之一亮,指著尷尬的兩人大吼大叫
「魚乾!!!氣質啊…還有不要打擾他們了!不好意思打擾了…魚乾走了啦!」蹲蹲把魚乾連拖帶拉的帶回辦公室,留下定格的兩人
「…我們回家吧」繁星看著已經被剝下衣服的菜喳,忍住下半身的衝動
「也好呢…」



兩人回家,準備度過充實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