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薩爾x封平瀾 偷看房間《妖怪公館的新房客》


        今天,奎薩爾他中午就出去了,其他妖魔則待在家裡。
        冬犽在吃冰淇淋,墨里斯在花圃那邊玩貓咪,希茉在跟班長為了借放滿滿一箱不適合小孩看的書籍苦苦哀求中,璁瓏因為偷喝牛奶被老師發現,然後被老師騎摩托車載回來而不斷乾嘔,百嘹出去把妹,深夜才會回來。

        ……不覺得現在就是去奎薩爾房間的最好時機嗎?!沒人打擾,可以一直一直在奎薩爾睡的床上滾!好~現在就行動!


        ***


        「奎薩爾在嗎~」封平瀾悄悄推開門,空空的房間沒有任何動機,唯獨牆角的影子稍稍晃動了一下。
        但他沒發現。
        「嘿嘿……」他撲向奎薩爾的床,並開始翻滾。
        「是奎薩爾的味道欸!要好好沾染在我的身上才行!」頎長的人影浮現,站在他的正後方。
        但他沒發現。
        他在幹嘛……奎薩爾默默的看著封平瀾,思索著要怎麼把他趕出去。
        此時,一句話刺進了他的耳中。
        「奎薩爾,你什麼時候會回幽界去呢……」
        這句聽似無心的話語,不知怎麼的,竟在奎薩爾的泛起一波漣漪。
        莫名的惱怒感襲上腦袋。
        果然,他巴不得我們趕快離開。
        正當奎薩爾心裡這樣想時,封平瀾的下句話便打臉了他的猜測。
        「能不能一起帶我走啊……」
        不知為何,聽見這句話的他,心中的不快感頓時煙消雲散。
        「明明是個弱小的人類。」聽見聲音的封平瀾一轉頭,發現奎薩爾跟自己只有1公分的距離,嚇的往後摔在床上。
        「奎薩爾?!!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封平瀾慌亂的氣息和紅潤的面容,讓對方突然無法思考。     
        「奎薩爾?」封平瀾看見呆住的奎薩爾,叫了一聲,卻被奎薩爾用手撐住沒辦法動彈。
        「你只是個弱小的人類,別妄想能幫上忙,還有不要在我的床上滾。」奎薩爾站了起來,看著封平瀾。
        「可是我還是想…想幫忙大家啊。」封平瀾坐起身,有點失落的說著。
        就算我沒有用也好……拜託不要把我留下……
        奎薩爾把封平瀾橫抱,走到了隔壁房間,將他丟在床上。
        「如果你想幫上忙,就趕快變強,強到讓我認可你。」說完,人影消失,留下封平瀾一人
        「我剛剛剛剛被奎…奎薩爾抱了?!!!!」平瀾花痴的在自己床上翻滾,回味著剛剛奎薩爾的手的感覺和溫度。
        「我一定要變強,我要和奎薩爾一起回幽界!!!!」
        「閉嘴啦!我的魚會嚇到不拉寶石的!」
        璁瓏的怒吼傳來,封平瀾立刻閉上嘴。
        被罵了嘿嘿……
        剛剛他在幹嘛……奎薩爾想著自己剛剛那一瞬間對封平瀾的感覺,又想起封平瀾的嘴臉,嘴角稍微的上揚,卻又馬上收回
        這不是他…
        盡力停止混亂的思緒,看著窗外艷紅的夕陽,還有在墨里斯旁邊拿著自己給他的劍胡亂揮舞的封平瀾。
        努力吧,只要能讓我認可,我就帶你跟我一起上戰場。
        他站在窗邊,注視著對方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