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用盡全力記得我。
 
 
 
        他生病了。
        實際時間早已想不起來,只知道在某天起床後,他便認不出來我是誰。
        事實上,除了自己以及家人以外,他對於其他人的記憶就像是重灌過後的電腦一樣,完全空白。
        「目前的醫學還沒辦法檢測出患者所患的疾病為何,非常遺憾。」
        僅僅一句話帶過,醫生的話語與他身上的白袍一樣,俐落且清楚。
        也十分無情。
 
        「那個……子翔?」顧小小怯生生的呼喚著自己不熟悉的名字。
        他什麼都不知道,就連眼前的人是他的戀人的事情都毫無印象。
        「對,我是子翔。」方子翔輕撫顧小小的頭,接著安慰道:「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怕忘記,就算真的記不得了,我也會再次讓你想起的。」
        方子翔輕柔的撫過他的髮絲,連帶安慰了顧小小恐懼的心。
 
        看來子翔真的是我的戀人呢。
        對方對待自己是這麼的溫柔,而在顧小小的潛意識中,好像也有這麼一絲慾望,想要靠近方子翔、待在他的身邊。
        雖然如此,但必須接受一個「陌生人」對自己釋出的愛意,還是讓顧小小有些微的顧忌,他不自覺的顫抖身子。
        方子翔注意到對方這微小的反應,連忙把手給放回自己身旁。
        「對不起,這進展似乎太快了……子翔可以給我一些時間嗎?我之後會接受你的!」
        但他不知道自己這時所說的「之後」,比想像中還要久更多更多。
        
        「不好意思……你是?」
        隔天早上,一樣的問句,與一樣的疑惑表情,再次重擊方子翔的心臟。
        睡了一覺起來,昨日的記憶便隨著夢境一起遭到遺忘,並回到一片空白。
        「我怎麼會在這裡?這不是我家……」
        顧小小左顧右盼,接著目光移到了前方,那滿臉落寞且不斷掉淚的方子翔。
        就算不記得對方了,不過潛意識中卻有種衝動,讓顧小小想要走上前去安慰他。
        可是他不敢。
        只見對方深吸了一口氣,眼角還掛著淚水,卻拼命擠出了個勉強的笑容,「你好,我的名字叫做方子翔。」
        「額……你好?」
        方子翔就像對陌生人一樣做著自我介紹,隨後將他們的關係,以及腦中歷歷在目的幸福回憶訴諸對方。
        就算他再也沒辦法記得我也沒關係。我會一直的陪在他身邊,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放棄的。
        隨後的每一天,方子翔起床後的第一件事便是安撫發現自己在陌生的地方醒來,驚慌失措的顧小小,並介紹自己與他們的關係,接著分享自己的記憶。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
        直到某天早晨,剛聽完方子翔回憶的顧小小忽然有了個想法--自己一睡覺便會忘記所有事情,那我不睡覺不就好了?
        明明是個不切實際的思想,但他也沒得選擇。
        老實說,在方子翔每天以重複的方法對待他後,他漸漸的在早晨醒來時,腦袋中會浮現出他模糊的臉,以及一些瑣碎的記憶。
        也知道方子翔是多麼深愛自己。
        於是他便瞞著對方,偷偷的在方子翔出門時翻遍整個家,將所有找得到的咖啡及提神飲料塞進自己的床底下,並在對方詢問自己時擺出一臉無知的表情。
        晚上,在對方俯身給了自己個淺吻並轉身離開房間後,顧小小立刻從床上彈起來到桌電前方,用高濃度咖啡配芭樂偶像劇,從黑夜撐到了白天。
        早晨,當方子翔的腳步聲傳進顧小小的耳中時,他便三步併作兩步的回到床上裝睡,等待著對方每天都會進行一次的晨喚。
        「顧小小,該起床囉。」他睜開眼,對方如同昨天早上般,把自己當成陌生人對待:「初次見面,我的名字是--」
        「子翔。」
        這一次,自己終於能搶在對方之前說出他的名字,顧小小有些得意的笑著:「我記得喔,你是我男朋友方子翔。」
        不知道子翔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天啊好期待喔!
        顧小小臉上的笑容依舊,等待著方子翔從呆愣中回神。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對方落下了一滴接一滴的淚水,並伸出雙手將自己給抱的死緊:「你記得我了……」
        隨後,放聲大哭。
        被方子翔的崩潰稍微驚嚇到的顧小小,先是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任由對方靠在自己肩邊哭泣,接著才逐漸回神伸出雙手撫摸對方的黑髮。
        「這次我終於沒有忘記了呢,我很棒吧。」就算以前的記憶仍然回想不起來,但從手心傳來的一陣陣熟悉感告訴了顧小小,他以前經常對對方做這個動作。
        如果我能不忘記就好了,這樣子翔才能幸福吧--顧小小這樣想著。
        但是,世界上沒有不需要睡眠的人,僅僅撐過了一個晚上的他,便感覺身體出現諸多不適,像是頭暈、恍神等等。
        憑藉著意志力與提神飲料,顧小小勉強撐過了第二晚,見到了第三天的日出。
        不知道自己能夠再撐多久……他帶著這份憂心與方子翔說了聲早安,接著便感覺身體像是斷了線的木偶般脫離意識的控制,眼皮瞬間變得沉重。
        「小小!?小小!」
        在沉沉睡去的前一刻,方子翔驚慌的模樣映入了顧小小眼中。
 
        兩天後,他在病院中醒來,並一臉疑惑的看著被純白圍繞的房間,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小小!」驚呼聲竄入耳中,讓顧小小下意識的朝著聲音的方向看去。
        「你醒了!」才將頭轉過去時,他就被對方猛然抱住,讓他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而傻傻的坐在床上。
        他是誰?不對……我好像有看過他。
        「……為什麼?」愣了半天,顧小小只弱弱的吐出了一個問句。
        啊對了,都忘了醫生說他是因為缺乏睡眠才會這樣的,代表他現在一定已經忘記了我吧……「不好意思失禮了,我想先跟你自我介紹,我是方子翔--」
        正當他說到一半時,顧小小輕輕的搖了搖頭,因為剛睡醒而顯得朦朧的眼神中浮現了一絲憂傷:「為什麼要那麼怕我呢?難道我有那麼可怕嗎?」
        明明不記得對方,腦海中卻唯獨記著那副沾染上恐慌的俊俏面容;明明完全沒記憶,在與方子翔見面時卻會莫名的難過。
        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難道我跟他並不是第一次見面嗎?
        靜止的畫面持續了幾秒,接著方子翔便用雙手不斷擦拭著自己的眼睛,努力的抹去那不斷滾落的淚珠。
      他沒有全部忘記!
      本已被現實澆熄的希望之火, 因為這小小的進步而死灰復燃。方子翔整理好情緒,對著顧小小投出了發自內心的真摯笑容:「你不可怕,你很可愛。」
      看著顧小小因為困擾與害羞交雜而泛紅的臉頰,他的笑意更深了。
      為了眼前的人,就算必須努力一輩子,他也會奮不顧身的投入;就算到最後對方還是想不起一切,他也絕對不會放棄。
        他會用盡全力,讓對方能再度記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