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從你走進我的生命裡那刻開始我就這麼覺得了。
我們的相遇一定是命中註定的安排,我喜歡上你,而你也對我一見鍾情,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我一定要跟你在一起。

我很幸福,與你在一起的每天每天都是。
我感覺得到,走在你身邊時若有似無感受到的陣陣悸動,不分你我的纏綿在一起。
你是我此生唯一的愛人。

我很幸福,就連被你甜蜜的謊言所騙時都是。
明明說著「不喜歡你,想要保持著朋友的距離,為什麼你都不懂?」,我卻仍然能感受到你藏在內心之中的那股猛烈愛意。
我們不是兩情相悅的嗎?

我很幸福,就算你給我了一連串考驗都一樣。
你交了一個又一個女朋友,但每一個卻都會突然失蹤。我想你一定知道是誰幹的吧?畢竟這就是你給我的考驗啊。
我會幫你把所有害蟲去除的。

我很幸福,從今以後都是。
你以一臉驚恐來掩蓋住為我的深深愛戀,用連滾帶爬取代了朝著我飛撲過來,還說著「你瘋了!離我遠一點!」只為了不讓我聽到掩藏在你話語底下的「我喜歡你。」
「真是的,一般的戀人可不會對另外一半講這種話呢。」
我應該好好教我男朋友說話才對。

我很幸福,前所未有的幸福。
你閉上了眼睛,感受著我的體溫;止住了呼吸,不願錯過我的鼻息;停下了心跳,只為讓你耳朵內迴盪著我的聲音。
這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你終於全部都屬於我了。

我很幸福,你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