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富岡義勇x竈門炭治郎 你跟他們不一樣


        今天很不尋常。
        富岡義勇這麼想著,不只是因為平常總會時時刻刻黏在自己身邊的炭治郎今天反常的與自己保持著距離,令他有這種想法的原因還有一個。
        「善逸!」在庭院的角落,炭治郎呼喊著前方那蹲在地上的橙黃色物體。
        聽見自己的姓名,原本正在幫麻雀洗澡的善逸轉過了身:「是炭治郎啊,怎麼了嗎?該不會你忽然決定要把小禰豆子嫁給我了吧!」
        怎麼可能,別做夢了好嗎!「我說過幾次我不會把禰豆子讓出去的!」
        說完,炭治郎從身上掏出了一個小包袱,「這個給你。」
        疑惑的接過包裹,善逸打開了手中的包裝,並在看見裡面一塊塊作工精美的巧克力時當場愣住。
        送給我這麼漂亮的禮物?為什麼送給我?該不會……不會吧!?
「我我我,雖然我很高興可是我不會跟你在一起的喔!我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要我跟男生交交,交往什麼的我做不到喔!」
        發現對方完全誤會自己的意思,炭治郎連忙揮揮手否認:「不是啦,今天好像是西洋人某個叫做情人節的節日,據說在這天,人們會送給別人巧克力作為對對方一整年的感謝。」
        是這樣的嗎?害我以為我得要當小禰豆子的大嫂了呢。
        「謝天謝地……」
        「你說什麼?」
        「沒沒沒沒事!炭治郎謝謝你!」
        這時,始終在旁看著的富岡義勇朝著兩人走來。
        似乎是感受到了對方的存在,炭治郎飛快的說著,「那我要繼續把巧克力拿給其他人了,再見善逸。」
        隨後炭治郎便在義勇向他搭話之前從對方的身邊穿過,接著頭也不回的跑走,彷彿剛剛沒有人在他身邊一樣。
        望向對方離開的背影,義勇雖然仍然擺著他那萬年一號表情,可是心中卻翻雲覆雨著。
        今天,真的很不尋常。
        
        「禰豆子!這是巧克力喔,情人節快樂~」
        「嗯嗯,嗯嗯嗯嗯!」
        「你要乖乖的喔,哥哥要繼續送巧克力給別人了。」

        「蒲鉾權八郎你說這黑黑的叫什麼來著?一點點?(一點點的日文與巧克力同音)」
        「我叫做竈門炭治郎啦!這是巧克力,是可以吃的東西……你就收下就對了!我還得送巧克力呢再見囉!」
        
        「胡蝶小姐這個送你,謝謝你這些時間對我的照顧。」
        「哎呀哎呀這不是巧克力嗎~上次炭治郎你說的計畫我還以為是開玩笑的呢~」
        「我可是長男呢,必須要說到做到才行--抱歉我先走囉,還得繼續分送給其他人!」
        ……
        「富岡先生,請問你鬧夠了嗎?」在竈門炭治郎離開後,胡蝶忍對著不遠處的門邊說著:「你就是這樣,所以連那孩子都討厭你。」
        門後的身影抖動了一下後,便隨即恢復原來的冷靜,「我才沒有被他討厭。」
        他準備離開,卻在聽見了胡蝶忍說的話之後停了下來:「原來富岡先生連他在躲你的這種事情都感覺不出來啊~」
        「你想說什麼?」
        「就是這種態度你才會被大家討厭,富岡先生你不覺得應該先檢討一下自己的問題,之後再去跟那孩子道歉嗎?」胡蝶忍微笑的望著門後說道:「先進來吧,如果想要得到諒解的話,至少要先想想自己的問題出在哪吧~」
        時間彷彿靜止了幾秒鐘,整個世界只剩下大自然仍在活動著。
        隨後,富岡義勇從門後走出,臉上掛著平常的高冷表情,來到胡蝶忍面前坐了下來:「我哪裡有問題?」
        哎呀哎呀~看來本人真的不明白自己討人厭的理由呢~
        「要我一個個說給你聽嗎?像是--」
        
        「不好意思富岡先生~我說的太起勁一不小心就天黑了呢~」胡蝶忍笑容滿面朝著名漸漸遠去的富岡義勇揮手道:「我想炭治郎那孩子應該也休息了吧~你明天再去找他道歉吧~」
        從蝶屋敷走出的富岡義勇,雖然仍保持著同樣的表情,不過卻也不難看出有一層厚厚的烏雲籠罩在他的頭上。
        我才不……討人厭呢。
        回到自己的住所外,看著本應被炭治郎點亮的房屋此時仍然漆黑一片,這時他才真正的感覺到,對方也許真的討厭他了。
        他不想這樣,但目前天色已暗,如果直接去找炭治郎的話不只可能嚇到其他人,更有可能讓炭治郎為了逃離他而離開。
        為了炭治郎的安全,義勇決定還是照著胡蝶忍的建議,明天再去與對方道歉。
        唰--
        當富岡義勇拉開了門,便因為映入眼簾的景象而站在原地。
        「義勇先生歡迎回來!」屋內,他朝朝暮暮想著的竈門炭治郎正站在面前,並對自己投射著熱情的視線:「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是他早上說過的那個?「你不是說,情人節是為了感謝一年來的照顧而贈送巧克力嗎?」
        「我就知道你今天一直跟蹤我!」炭治郎有些不滿的嘟起了臉頰:「幸好我有請胡蝶小姐幫忙,不然我的計畫就會被義勇先生破壞了。」
        說完,炭治郎往蠟燭上點了火,讓富岡義勇終於能看清楚桌上擺著的東西。
        豐盛的咖哩飯、金黃的可樂餅還有炸的恰到好處的豬排,家家戶戶盛傳的「大正三大洋食」在餐桌上碰了面。
        「而且,其實情人節還有一個不一樣的意義喔,那就是要跟所愛之人一起慶祝。」說到這,炭治郎的臉頰泛起了一層淺淺的紅暈:「因為義勇先生跟其他人不一樣,所以才想說要做這些給你……還是說其實義勇先生比較喜歡巧克力嗎?」
        話沒說完,一陣溫暖的體溫襲上,並緊緊的包覆住了炭治郎。
        「義,義勇先生!?」
        對方沒有回答,只是將懷中的人給抱的更緊。
        察覺到對方正在撒嬌,炭治郎也從原本的手足無措冷靜了下來,他伸出手安慰著被自己冷落了一天的富岡義勇,語氣柔和的說著:「我最喜歡義勇先生了喔,情人節快樂。」
        
        我就說吧,我才沒有被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