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你覺得我好看嗎?

 

每天傍晚,我都會例行性的到路上走走,努力維持自己纖細的身材。

我有些怕冷,所以基本上都會穿著大衣出門,而且外頭那強勁的風,時常讓我看起來披頭散髮的像個神經病一樣。

最重要的是,因為花粉過敏以及某些原因,讓我必須得戴著口罩出門。

雖然天氣熱的時候容易受不了,不過……當我戴上口罩之後,會明顯感覺自己顏值增加,所以我非常願意付出這點犧牲。

「漂亮的人如果沒有觀眾欣賞,那就只是在自嗨而已。」

因為這句話,所以每次當我走在路上,看見從身旁經過的人們時,總是會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正視我,看見我從內而外散發出的魅力。

所以有時候我便會克制不了自己,在對方從我身邊經過時輕拍他的肩膀,向他們詢問對我這容貌的意見。

今天,我再次心癢難耐。

走在路上,看似漫無目的時則是在等著前方步向自己的行人,對方離自己大概還有三十步……

二十……

……

……那什麼味道?難不成是──髮膠!?

天阿那個臭味直衝我腦門,我最討厭的就是髮膠了!那個人到底是抹多厚啊?就連隔那麼遠的我都聞的到味道。

不行那味道害我沒有辦法思考,我寧死都不要接近他!

轉過身,我直直跑入身旁的巷子,並躲在販賣機的後面,直到確認那味道已經散去後才敢走回去。

此時,我正好看見了眼前有個穿著附近國小制服的小弟弟迎面走來。

好吧好吧!剛剛的是意外狀況,現在才是今天的第一個挑戰!我這麼想著,雙腳一跨便擋在了他的面前。

「小朋友~」

「大姊姊?有什麼事嗎?」

弟弟很有禮貌的對我說道,那天真可愛的臉龐讓我切身體會到……

果然小朋友是最可愛的啊。

小學生往往是最誠實的,能不拐彎的說出自己最真心的想法,於是我心一橫,對著他劈頭就問:「你覺得姊姊我好看嗎?」

他先是看著我,應該是在錯愕著我怎麼會問他這個,後來他才逐漸回神並說出:「漂,姊姊很漂亮啊!」

這瞬間,我的優越感瞬間提升,有種經過長期抗戰之後終於成功革命的感動。

不過我立刻意識到了,有可能他覺得我好看只是因為我臉上的口罩遮住了所有缺點。

也許在他眼中,拿下口罩的我是個有著大餅臉、三八痣,看起來珠光寶氣的歐巴桑也說不定。

於是我重新問了他一次,在問的同時把口罩給拿了下來。

「那這樣,你還覺得我漂亮嗎?」

對方的眼神在我把口罩拿下的瞬間轉為驚恐,嘴巴一張一闔的說不出話,很明顯是被我嚇傻的。

是嗎……原來我很醜啊。那你為什麼要在一開始就說出「我很漂亮」的那種謊話呢?沒想到現在的小朋友只是看起來乖巧而已,其實早就已經從內部腐敗了啊……

對於這種禍害,就得要早點剷除掉才行。

我從隨身包包中抽出了隨身攜帶的剪刀,在對方還沒從驚嚇中清醒過來時就刺穿了他的腹腔,在他淒厲的尖叫聲中伴隨著剪斷皮肉、筋膜、內臟,以及骨頭的斷裂聲。

最後,也只剩下骨頭的斷裂聲了。

「啊……啊啊……」這時,細微的聲響在我身後響起。

我轉過頭,發現了附近中學的男學生,看著我發出了懼怕的咽聲。

哎呀呀,他也看到了我的模樣呢。「那我就不能讓你逃囉~」

聽見了我說話的他拔腿就跑,不過卻在三秒內被我給追上,並逮個正著。

一被我抓住,他的腳便止不住顫抖,最後甚至跌坐在地。

原來我真的這麼醜啊……不過我還是想要聽到他老實說呢。抱著這想法的我,邊看著對方邊用一隻手輕抬起他的下巴問道:「那你呢?你覺得我漂亮嗎?」

在我手中的他點頭如搗蒜,如果不知情的人真的會被那回答給騙而沾沾自喜。

但我可不是那種人,剛剛他看我那畏懼的神情很顯然是被我的面容給嚇到,現在卻還使勁的點頭附和我很漂亮。

騙子。

「既然這樣,那姊姊就決定──讓你變得跟我一樣漂亮囉~」話沒說完,我便把剪刀插入他口中,沿著嘴角大力剪下。

……

「哎呀哎呀……果然我還得要更努力讓自己變漂亮才行,今天就先回家吧。」在夕陽的照耀下,我一邊繼續著散步,一邊朝著家的方向走去。

不過,最近好像越來越多人知道我這號人物的存在了,還幫我取了個綽號。

口裂け女──裂嘴女。

真是的……我是在幫這個世界除害欸!對吧?

所以該輪你告訴我了吧。

你覺得,我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