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囚鳥


別人對天空的形容多半是湛藍遼闊、自由自在等等,但對我來說,天空只是一個虛幻的形容詞罷了。
自由兩個字,早就從我的字典中被抹去。
「我會給你幸福的,請跟我交往!」
還記得那時的你,眼神中的愛意像是要滿出來般,說著讓我喜極而泣的話語。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情竇初開的我們不只到哪都在一起,該約的會、該接的吻,與該用的保險套都沒少過。
但也或許是對方的時刻陪伴,漸漸讓我喪失了與其他人交流的能力。
隨著交往時間越來越長,我逐漸減少與朋友的聚會,就算參與也會帶上男友,久而久之就連家門都不常踏出,每日待在家中等待著男友的歸來。
人總是會喜新厭舊,在熱戀期過後,他回家時間越來越晚,有時甚至直接在外過夜。
其實我都知道,從他襯衫口袋中翻出的風俗店名片代表什麼。
但是我沒有戳破這一切。
我知道只要揭穿了,對方一定會頭也不回的離開。
失去對方的我,還有在外生存的能力嗎?害怕這些的我選擇了隱忍,卑微的想著「至少他回到家時還會給個抱抱。」讓我的心情不會到太難過。
但好歹我也是個年輕氣盛的男人,總會有沉不住氣的一天。
我終於爆發了。
在他出門工作後,訂定一連串的質問、吵架、分手環節,就連摔門而出時要帶的行李都打包好了。
然而,在我等了一整天終於盼到對方回家時,卻見他喝的爛醉,步履不穩的走進玄關。
看到他這個模樣後,我上前去想攙扶他,不料他卻一個踉蹌的倒在了我的身上。
「你,你很重啦!給我起來!」
酒精的刺鼻味道讓我想吐,甚至加深了我想要分手的想法。
「不……不要走……」伴隨著話語,從我身上傳來了一陣陣的抽泣聲。
是看到了我的行李嗎?還是說哪個一夜情對象讓你動了感情?不管怎麼樣,這都不關我的事情,我要離開你去找回失去的自由!
腦中明明是這麼想著的,但手卻不由自主的伸向的他的背輕拍安撫。
「別哭了,我不是在這裡嗎?」

隔天對方與往常一般起床、上班,但他卻忘了關門。
看著那半掩著的大門,與放在玄關那我昨天整理好的行李。只要我下定決心,隨時都可以與這個地方不告而別。
「再見了。」
輕聲與外界告別,我將大門重新關上,把收拾好的行李一一放回原處,待在家中繼續我那無窮無盡的等待。
這天空真美呢,不愧是我男友選的壁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