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G》血腥愛情故事
 
刻骨銘心的情愛小說,你的血,我的肉,都化為手中再也抓不住的靈魂空殼。
這是只屬於我的「血腥愛情故事」。
開頭的我們,就與一般的情侶沒有什麼不同,這不免讓我感到有些乏味。於是,我為女主角的個性加入了一些元素──懷疑。
從今以後,女主角開始對周邊的一切起了疑心,男友晚歸、多人聚會、未接來電等等……以往的她基本上都視而不見,然而此時,這些卻都讓她開始懷疑枕邊人對她的忠誠。
他,真的只愛著我嗎?
這樣的猜忌持續了許久,我覺得是時候該來些爆點了。於是我創造出了個機會,一個能讓故事走入高潮的轉捩點。
某天,男人在浴室中盥洗,他將手機放在了女主角身邊。
該看嗎?還是不看?
她在內心掙扎了許久,最後終於將手伸向了那部手機。
然而。當她即將將螢幕給打開之時,男人已經從浴室走出,並看見了女主角的動作。
當晚,兩人大吵了一架。吵架的結果為男人負氣離開了那個家,希望雙方能夠在冷靜下來之後再進行對談。
但是,身為作者的我又怎麼可能讓這越來越有趣的情節隨著他那天真的幻想而歸於平淡呢?
嗯……女主角的性格應該可以再加點東西。
「胡思亂想」我覺得不錯。
在男人離開之後,各種負面的想法塞進了女主角的腦袋。
他不要我了、他手機一定有鬼、他現在去找她了……
我被背叛了。
交往多年來一點一滴積攢下來的美好,全在這一刻灰飛煙滅,並隨即被滿意的傷心與憤怒取代。沒多久,支撐著她活著的已經不是愛情,而是就算會兩敗俱傷,也不願讓對方好過的恨意。
到這裡,我覺得前因已經鋪張完整,只差一點點就能讓故事躍上高峰。
該把劇情引爆了。
隔天,在飯店休息了一天的男人來到了公司,只見一個紅色的信封躺在他的桌上,拆開一看,裏頭的毛髮與指甲著實讓他嚇了一跳,震驚之餘,他瞥見了信封深處還藏有一張對折到非常小的信紙。
男人將其打開來看了一會,隨後立刻拿起了公事包衝出公司,而那張信紙,也隨著他的離去飄落地面,正面朝上靜靜躺著。
我不會放過你的。血淋淋的白紙上寫上了這幾個有些許模糊的紅色大字。
一般好看的故事,總會有個重頭戲的存在,現在,該讓故事進到重頭戲了。
男人飛奔回到了家,卻在一進門後對內部的景象瞠目結舌。
紅色的油漆噴濺各處,家具、牆壁與擺設無一倖免,就像是曾經在這發生了殺人案似的。
在他錯愕的時候,男人聽見了在他與女主角的房間中。傳出了細微的哼歌聲。
打開房門,只見女主角一臉愉悅的拿起油漆桶,並在下一秒二話不說就將油漆朝著雙人床潑了下去。
「你回來了啊?」
女主角的話語不帶任何情緒,彷彿一切與平常一模一樣,不過男人卻知道眼前的她跟以前截然不同。
她,已經瘋了。
眼看男人愣在原地,女主角默默的放下了油漆桶,朝著他的方向緩步走了過去。
接著,在與對方不到五十公分的距離時抽出了藏在口袋中的美工刀,在男人的臉上畫出了一道血痕。
一滴一滴的鮮血墜落,並與四周的紅色油漆融合,如果不仔細觀察,根本不會發現血液與油漆的差別。
男人一手摀住了臉,另一手開始搶奪女主角手中的美工刀。
這時的兩人,可說是用盡了生命在互相折磨著。
被美工刀不分青紅皂白的亂割著,兩人的血與肉也在扭打的過程中相互融合,並雙雙化為地面上,那鮮紅色畫作的一部分。
最後,是男人贏得了這場不論哪方勝利,都不會有人歡呼的比賽。
握著染血的刀,男人步履蹣跚的離開了屋子,再也不會回來。
故事的一開始,如同一般愛情故事那樣美好…而最後,王子公主過著不再幸福的日子。
這,就是我的故事……應該吧。
好吧好吧~我得說這個故事後面的部分並不是真的,是為了想讓故事有些比較平緩的結局才憑空捏造出來的。
畢竟,你覺得一個帶有武器的女人,與手無寸鐵的男人,誰比較有機會走出房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