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我真希望你沒開口

 

 

如果那時,你沒有開口向我告白,是不是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呢?

我不能否認,我愛你愛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就算同學們都以訛傳訛的說著你是個喜歡到處拈花惹草的風流少年,卻仍然無法改變我喜歡著你的那份心意。

當你注意到我對你的心情時,我知道自己已經成為了你的下一個目標,你開始有事沒事的跑到我身邊、用曖昧的態度與我相處,還特地的在下雨天陪我一起撐著傘回家。

雖然早就做了許許多多的自我提醒,不可以那麼沒有節操,不過當你對我說了「我喜歡你」的時候,這些自我勸戒還是隨著滿溢的感動一起被沖到了九霄雲外。

不過現在,我卻寧願你從來沒對我說過這句話。

                                        

熱戀期,我就像是你的其他任女友一般,被你給呵護在掌心。

你的一舉一動、一點小貼心,或者是為了我而改過壞習慣的模樣,都讓我有種錯覺,好像自己跟你的其他前任不一樣,你是真心在愛我的。

然而,讓我跟其他女生一樣,開始注意到有那裡不對時,他摸我頭的次數早已遠遠不及我們剛交往的那個時候了,注意力比起我,更常放在自己的手機上。

如果是普通的男生這樣就算了,我大概可以認為只是對方對於手機遊戲的沉迷而有些忽略自己,但唯獨他,我無論如何都沒辦法放心。

「要一起出去嗎?我好無聊。」

「明天教我功課嘛!我去你家喔~

畢竟一開始,是他主動傳訊息跟我搭訕的。

如果跟我真的只是玩玩,那我寧願你一開始就什麼都不要說。

 

背叛似乎是一開始便既定的結局,但是我沒有想到他居然能斷捨離的那麼乾脆。

我們的緣分到了、跟你在一起已經沒有那麼開心、放你自由去尋找新的青春吧……如果你沒有給我看見你手機螢幕上面,那不知道換了多久的其他女生頭貼,我可能還會比較接受這一切。

這就是所謂的戴綠帽嗎?

明明同學們不斷的提醒著自己,我也自認早做好萬全的心理建設,打造好了個看似堅不可摧的高牆。

可當他提分手的話一出,那一面牆壁卻還是被震得粉碎,隨著被保護在牆內的理智一同化為灰燼。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一定會當場用手捏住你的嘴,讓你沒辦法吐出一個字。

我不想聽。

 

我在他的面前嚎啕大哭,雖然知道就算這樣我們也不可能恢復原來的關係,但那股悲傷襲來,卻還是令我無法控制的掉下眼淚。

也許是經驗老到吧,他熟練的把我從玄關帶回沙發坐好,並給我裝了杯水,然後兀自走到了陽台一個人吹著風。

我望著他的背影,不明白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垃圾,玩弄女人的感情很好玩嗎?

就算他是全校公認的帥哥,但在我的眼中,他只是隻舌燦蓮花的禽獸而已。

既然是禽獸,就該要有禽獸的下場。

我悄悄的放下手中的杯子,並走進了廚房,隨後翻找出一把拿來剁豬大骨的刀。

「欸。」我將刀子藏在身後,用自己最平靜的語氣說著:「我們還能當朋友嗎?」

聽見我說的話後,他微笑著朝我走了過來,用他那纖細修長的手指撫過我的臉頰:「放心,當ㄖ──」

咚。

一顆圓形物體滾落地面,隨後他整副軀體也跟著重心不穩倒下。我走向並捧起了地上那仍維持著說話表情的頭,輕輕把他的雙唇用我染上鮮血的手指給捏合。

        現在,你再也不會開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