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相信愛情

 

我相信愛情會以各個形式降臨在身上,並不斷地等待著。

第一次遇見的他,有著高挑的身材、骨節分明的漂亮手指以及一雙足以迷惑眾生的電眼。

他是我從國小便一直同班到高中的同學,在情竇初開之時,我便以為這是上天的指引,對方就是自己的Mr.Right

賀爾蒙的催情作用之下,我無視了傳統保守與男女相愛的觀念,跟對方告白了。

「蛤?不是吧,從現在開始我們分開一點吧……我對同性戀這種事真的有點……而且你長得也不怎麼樣啊,怎麼有勇氣來跟我說這種話?

初嘗失敗的滋味,原來是這麼的酸澀苦悶。

不過當時的我並沒有因此打退堂鼓,反而開始改善自己的生活。瘦身、穿著等等,我都下了不少功夫。

這樣的話,我一定會變得更討人喜歡吧!我天真的想著,並在某天百般無聊的打開了線上遊戲遊玩。

遊戲中,一名不認識的男性玩家對我十分的溫柔,不僅不介意我的男性身分,還想要與我更加的認識。

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網戀了吧!?

見了面,對方跟我想像的一樣十分的帥氣,臉上始終掛著的燦笑讓我差一點失了魂。

沒錯,差一點。

「哇嗚!沒想到你真的沒騙我們欸!」坐在他座位後方的人們紛紛轉過頭來,在我不解的目光下說著:「你還真的能把人釣出來,還是個男生哈哈哈。」

這句話就像一把鐵鎚,敲碎了這段我自以為的戀情。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刪了那個人的所有東西,連讓我們相遇的遊戲都直接斷捨離。

果然網戀是個混帳東西。

不知不覺上了高中,想要被喜歡的那份感情愈發濃厚,只要路上遇見略有姿色的男人,我都會小小的幻想對方是自己的男朋友。

不過那也只是個感覺,真正讓我神魂顛倒的人還是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同班同學,從高一開始我便注意到了那個人,一直到高三快畢業前,我才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了自己的心意。

直到現在,我都很後悔自己喜歡過那個人

告白後他沒有回覆我,反而轉身逕自離去,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不足以哭泣的事情,於是只抱有著許難過的心情,一個人回到家中。

……

隔天當我到了學校,看著自己的課桌椅被丟到了教室最角落,裏頭所有東西此時全都散落一地,還沾滿了黑色噴漆。

環顧班上,沒有一個人願意看我。我將視線移到喜歡的人身上,並連帶看見了他放在桌上,那擺明在跟我挑釁的黑色噴漆罐。

這可真是激烈的拒絕方式啊。

我離開了教室,並從那天開始請假到畢業。往好處想,至少我是在大考考完之後才告白,就算請假也不會影響往後的升學。

現在,我是個大學新鮮人。

「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某天完事後,經常與我肉體結合的同學說道。

雖然我們身體十分合拍,他的眼神也散發著無數真誠。但我還是對他微笑,隨後搖搖頭並拒絕。

我仍然相信著這世界上會有愛情降臨,不過……

就這樣墮落,似乎比較輕鬆呢。

相信愛情,我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