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x李聽》萬聖節變裝



「萬聖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許多商店將店面裝飾成了應景的風格。小朋友們也紛紛換上了扮裝服,在這特別的一天成為自己最想成為的人物。
然而,已經邁入成人世界的李聽,今天依舊開起了直播。
「哈囉大家好我是李~聽!」坐在電腦前,看著聊天室逐漸被湧入的留言填滿,而且有八成以上都是「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啊……話說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已經沒有慶祝這個節日了呢?
就像在回應李聽想法似的,放在電腦旁的手機忽然亮起了螢幕。
【小光給你發送了一條語音。】
真是的……我現在在開直播沒辦法聽吼。
正當他不知道該先開完直播,還是要找個理由去收不到音的地方聽錄音時,小光又傳來了一則訊息。
【小光:等你開完直播再聽】
【小光:還有】
【小光:等等來我家吃飯。】
喔,去他家啊……等等,他家!?
為防止是自己忽然眼花看錯,我偷偷以蹲點狙擊為由,迅速拿起手機再次確認對話的內容。
【小光:等等來我家吃飯。】
等等來我家吃飯。
來我家吃飯。
來我家。
我家。
在驗證不是自己眼睛有問題後,李聽整個人都不對勁了。先是怎麼都瞄準不到敵人,接著莫名奇妙的死於一些低級失誤,最後好不容易即將吃雞,卻忘了要跑毒直接gameover。
或許是發現李聽今天的失常表現,粉絲們紛紛留言要他注意身體狀況,不要太過勞累等等的關心話語。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李聽會心不在焉根本不是因為什麼身體不舒服,而是整個大腦都被小光的那句訊息給塞滿了。好不容易遊戲結束,草草跟粉絲們告別後李聽便關了直播。隨後他拿起桌上的手機,並按下了那則令他十分好奇的語音信息。
「要好好期待喔李聽~」輕快的女聲響起,這聲音不管隔多久再聽,李聽都能瞬間認出來。
從語氣中感覺的到小光似乎非常高興,這讓李聽對於等等到對方家中後可能看見什麼情景有了更多的期待。
不知道看見小光時,他會是什麼裝扮呢?
說不定……是俏麗小護士!
「下一個患者請進~」身穿粉紅色制服的小光,一邊將李聽給招呼進自己家並說道:「這位先生有哪裡不舒服的嗎?讓小光護士幫你仔♡細♡檢♡查。」
原本李聽還想繼續在腦中進行著美好的幻想,卻被長在路邊的一根電線桿給硬生生打斷了思緒。
沒錯,他筆直的撞了上去。
「啊嘶……痛痛痛。」摸著自己隱隱作痛的額頭,李聽暗自埋怨著為什麼會有根電線桿長在他的行走路徑上。
不過以防自己再發生同樣白痴的事情,李聽還是乖乖的收起那逐漸母湯的思維。
除了護士之外,會不會也有可能是……霸道男學霸?
「真是的……」坐在自己的前方,那有著一頭俐落短髮的小光正苦惱的說著:「這題老師不是已經教過很多次了嗎?怎麼還是不會答呢?」
下一秒,對方猛然提起自己的下巴,雙色的眼眸此刻更具魅力。
「今天來我家,我幫你好好複習。」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真的……
「也太害羞了吧!」
……
在路邊突然大喊,並發現身邊的路人全都以異樣眼光看著自己後,李聽瞬間有種想要把自己挖洞埋起來的衝動。
好不容易來到了目的地,越接近小光家門,李聽心中的期待便愈發升溫。
不管是什麼,他相信對方絕對不會讓他失望的。抱著這個想法,李聽按下了門鈴。
叮咚!
……啥?
不是性感的誘惑小護士,也不是強勢的肉食性學長。此刻為李聽打開大門的是--南瓜。
一顆超級大的南瓜,不僅將對方的臉全都埋沒,甚至全身連一處皮膚都看不到。
「萬聖節快樂!」
南瓜中傳出了小光的聲音,他似乎非常滿意自己的裝扮,語氣中帶著非常明顯的沾沾自喜。然而在李聽的眼中,只能看見一顆讓他想要一刀切成兩半的巨大南瓜。
虧我剛剛還期待到犯了一大堆蠢事!
「李,李聽!?」前腳才將大門關上,李聽後腳就撲了上來,整個人把南瓜壓倒在地。
想到了剛剛在路上經歷的種種,還有對方那與自己想像有著巨大落差的裝扮。李聽早就沒有什麼心情過萬聖節了,他現在只想把眼前這顆巨大南瓜整個拆開。
「等等!那裡還不行!」
說時遲那時快,李聽發現了南瓜的頭蓋是可以拆開來的,也不顧對方的勸阻將其一手拔起,讓原本完整的南瓜裝開了天窗。
然而,在看見裡面的人時,李聽整個人傻在了原地。
「真是的……那麼早就把驚喜給破壞掉。」小光不悅的說著。
此刻在南瓜中的他,全身上下毫無多餘的衣物包裹,赤裸裸的出現在李聽眼中。
驚……驚喜!?李聽回憶起今天的第一段幻想,並飛速運轉著在那情節下兩人可能發生的事情。
下體早就不爭氣的挺立著,完全出賣了主人現在心中所浮現的內容。
然而,當小光從南瓜裝中解脫後,下一秒便直接將李聽給壓在門上。
在對方錯愕之時,以充滿侵略性的嗓音說道。
「真是頑皮呢,看來南瓜先生得要好好懲罰你了。」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