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賴床



滴滴滴!滴滴滴!
「啊啊……早上了啊。」我拿起身邊的鬧鐘看了看。
早上七點。
上學的日子就是這麼平凡,平凡的聽見鬧鐘,平凡的把鬧鐘按掉……然後平常的再趴下去。
沒辦法,床就是這麼舒服嘛!
不過,當我再次躺下去後。腦中就會開始顯現出我應該做的事情,讓我想睡著又沒辦法,但想起床,身體卻又不允許。
等等要上什麼課來著?喔對了,實驗課要帶衣服去,啊早餐就先省略一下好了,我該不該打個底妝再去上課呢?可是好懶不想起床。
「起床了。」霎時間,富含磁性的聲音出現在耳邊,隨後是一隻溫柔的手撫向了我的側臉。
「嗯……不想上學……」奶奶的發出掙扎的聲音,這是我在起床前最後的抵抗。
在床邊的人聽見後,輕笑了一聲。隨後以只有我們兩個聽得到的聲音說道:「不起床的話,我就親下去囉?」
與此同時,我睜開了眼。
床邊沒有任何人,有的只是一群鯊魚娃娃。
又是過去的事……這就是我賴床的懲罰嗎?
巨大的空洞與寂寞將我佔據,但我卻只能視而不見,任憑他們在我心中肆意啃食。
「該上課了。」這麼說著,我終於從床上爬起,並在簡單梳洗後,離開了宿舍。
一個人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