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純愛只在小說中存在

 

「我喜歡你,只要你跟別人在一起時,我就會很難過。」小說中的主角說著,一字一句都能讓人感受到他心中的戀慕。

在確定了彼此真正心意的兩人,總會擁抱在一起,並進行令人甜膩至融化的深吻環節。

每當看到這種故事,總會無來由嚮往起來,想要與書中的戀人感受同樣的心情。

--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可以唷,等等見面嗎?

--~

在交友軟體上,看見了個年齡比我稍長,但也僅只二十三歲的斯文男子。會選擇與他攀談的原因有大部分是因為一看到對方照片後,讀小說時出現的心動感又偷跑了出來。

也可能是因為,對方真的帥的可以吧。

在短短認識半小時後,我們便打算見面。出發前,我還特地洗了自己的頭髮,翻出衣櫃中最得體的一套衣服,想要給對方良好的第一印象。

見了面,男子與照片如出一轍,精緻的身材與溫柔的談吐將我深深勾住。偶爾盯著我的揚齒一笑都差點令我窒息。

世界上怎麼能有這麼完美的人?

他一定就是我在尋找的那一個男主角吧,老娘還不好好把握!

於是,在見面的第一天我便很大膽的邀請對方到自己家中。對方雖然露出有些訝異的神情,但最後也回以微笑並同意了要求。

 

吃了飯,我們兩個有說有笑的往我家移動,途中雖然沒有牽手或擁抱,但我能感覺得出來對方的心情非常的愉悅。

想必跟我現在的感覺一模一樣吧,明明很緊張但又覺得很幸福,不知道他對我這個突然出現的女朋友有什麼想法。

現在關係已經確定,該來驗證書中給人的感覺是不是真的了。

將人帶回家後,像是犯錯怕被人發現的小孩子般,我將大門上鎖且關閉了來客通知,拉著對方的手往自己床邊走去。

坐在床角,我緩緩的閉上眼睛,希望對方可以意識到我現在想要什麼。

忽然,溫熱感覆上了我的雙唇,隨後富含侵略性的舌頭撬開了我因為緊張而咬緊的牙齒,在我口腔中探索著。

不得不說他的吻技十分高明,就連第一次接吻的我都能因為他而放鬆下來。

但很奇怪的是,此時的我心中毫無波瀾,看小說與初見對方時的那分心動都不知去向。

「呵呵,這麼主動的女生還真是少見。」不等我疑惑,對方便在我面前開始寬衣解帶。

我終於發現了,我們所想的事情並不是相同的。

「才聊沒幾句話就想要見面。」

她一定是個騷貨,這麼年輕就那麼愛玩。

「第一次見面就把我帶回家。」

肯定用這方法帶回了更多人吧,也好反正我也只想要玩玩。

「關上大門之後祈求我吻你。」

這是開戰之前祈求溫柔點的方式嗎?不過對我可沒什麼用呢。

在確定了彼此真正心意後,我發現自己已經無路可逃了,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階早就從認識對象跌落成人型洩慾工具。

不過能夠怪誰呢?畢竟,相信小說中那充滿著巧合與奇蹟的世界是真的的人,才是精神出狀況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