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他,成績優秀且對待每個人都十分溫柔,彷彿是和煦陽光及醉人微風般的存在,要是他能多放點心思在我身上就好了。
這樣體貼的他,總讓我不由自主像他凝望。

我喜歡的他,對韓國偶像團體有著極大興趣,成熟的外表下藏著一顆仍如少年般天真的心,對於身邊的所有事始終保持著熱忱。
這樣耀眼的他,總讓我不由自主向他凝望。

我喜歡的他,有著一張勾人的容顏,總是能一個微笑便令我傾心,墜入深深愛意無法自拔,偶爾摸摸我的頭更是極其犯規的動作。
這樣帥氣的他,總讓我不由自主向他凝望。

我喜歡的他,雖然年紀比我大了幾歲,但做事還是很少根筋,常常做出一些令人不禁噗哧一笑的行為,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反差萌吧。
這樣可愛的他,總讓我不由自主向他凝望。

我深愛的他,跟我生活在不同世界,我們就像是兩條曾經交錯過的線,在短暫的相聚之後漸行漸遠。他朝著未來前行,我卻試圖待在我們相遇之處,期待著他那不可能發生的一眼。回眸。
這樣卑微的我,只能向著他離去的軌跡繼續凝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