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乾x菜喳 性轉事件


這次是我和菜喳交往1年第57次吵架了,但是這次是他的錯,誰叫他不把雞腿留一些給我,要知道,吃是人最重要的事欸,要不是剛剛有人來推銷酒,還要我們喝下去,我才不想跟他站在一起呢!嗝…好想睡,那杯酒真的好厲害,一點就醉...

【不知不覺隔天到了……】

「嗯?」我睡著了嗎?話說,我的大姨媽不是昨天才來嗎?怎麼已經結束了,而且,感覺身體好輕哦……管他的,反正菜喳今天一定要給我道歉!


「啊~~」好像是菜喳的聲音,不過又好像不一樣?
「怎麼了?」我衝出房間,看見了原本應該是菜喳睡的沙發,上面卻坐了一個擁有紫色短髮的……女生?
【你是誰?】我們兩個同時出聲。
「這是我的工作室欸,應該是問你是誰吧?」紫色頭髮的女生愣了一下。
「你是…魚乾?」啊廢話,不然我是誰啊?
「你去…照一下鏡子」雖然不知道他想要說什麼,不過我還是往化妝台走去,看了看鏡中的自己,除了胸前變得一片平坦,還有變成短髮以外,其他沒有什麼不一樣啊——等等……
我今天早上還沒刷牙!
再等等……
我的胸前一片平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胸部怎麼不見了啦!再回頭看向那個女生,嗯……平的,還好還好,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確認!
「你…你是菜喳嗎?」她點點頭。
我們兩個愣在原地,過了好一會。
「我真的變成男生了嗎?」我先開口打破沉默
「不知道。」
兩個人眼睛移到我的下半身,還沒看過男生的那裡的我,當然……非常好奇啊!不過菜喳卻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奇怪,好像他自己沒有一樣。
「真的要看嗎?」
「廢話,不然怎麼確認」說完,我就一把扯下我的褲子。
「哇!我真的有欸!」
然後……立刻被菜喳穿回去。之後,我聽到菜喳說了什麼《了不起啊》還有《最好那麼大》之類的,不過我聽不懂,所以,管他的勒~

在我還在想著怎麼使用這男生的身體時,菜喳卻站在原地看著自己的下半身,反正一定是那個嘛!
「我的…消失了…」看吧,一定是這個嘛!話說,額…我想尿尿……
「菜喳。」
「?」
「教我怎麼尿尿好嗎?」
「……自己加油」
乾!人家第一天當男生欸!就不能幫忙一下嗎?算了,我自己來!


......我決定烙人來幫忙





過了約莫半小時,繁星、瓜瓜他們全部來到工作室,每個人都用看珍稀動物的眼光看著我們。
「真的假的!好好玩哦」繁星雙眼發光
「好玩個屁,我要變回來啦!」菜喳坐在我旁邊身悶氣。
「我想上廁所啦!誰可以教我?」
          現場一片死寂……
最後只剩菜喳、繁星、阿謙剪刀石頭布。

叮!菜喳輸了……

「反正你就是…把他握好之,之後再尿啦」菜喳跟我進了廁所,但卻背過身去。
奇怪,這不是他《之前》也有的東西嗎?有什麼奇怪的…總之最後還是尿完了,他如果不教我,我可能直接尿尿在他身上了吧哈哈。

「怎麼辦?」這是菜喳今天問的第87次,好想扁他一拳啊!而且一想起來昨天的事,我才不想管他是男是女勒,而且看他那麼著急,一定把昨天的事全部忘了吧。
「我想,順其自然吧」繁星和瓜瓜說
「順個屁啦!我不要這樣子啦嗚嗚—」菜喳哭了起來,為了安撫他的情緒,我只好先叫大家回家
「不要哭了啦!都變成這樣了」
「我們出去買衣服好了,不然我的衣服對你來說又太大」菜喳搖搖頭
「我這樣怎麼出門,嗚!」我的貓耳外套拿去穿啦!菜喳就這樣被我拖出門了。

一路上,菜喳一直抓著我不放,說實話有點痛。
「魚乾…」
「嗯?」
「對不起。」什麼?幹嘛對不起?
「怎麼了?」
「昨天的雞腿…」菜喳的手抓的更緊
「沒關係啦!」
「真的嗎?」
「嗯!」其實他沒有忘記嘛!我也不應該這麼愛記仇,菜喳可是我男朋友欸,我們買完衣服,晚上再一起逛夜市,雖然他一路上都抓著我,不過沒有一直哭了,反而好像很開心呢!晚上,他第一次抱著我睡著,也許,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晚安。

【又是美麗的隔天……】
「啊啊啊啊~」乾!肚子好痛,大姨媽我恨妳!!!
……大姨媽?
……大姨媽?!
••••••大姨媽你回來了!
顧不得疼痛,我衝向了鏡子!哇~我回來了♡
「菜喳菜喳!」我把菜喳搖醒,把他拉到鏡子前。
「你看!」
菜喳開心的笑了!但是隨即變臉衝到了廁所。
等等…他是不是昨天一整天沒有尿尿?

解決完生理需求後,接下來就是處理昨天買的衣服了,男生的雖然大了1號,但是菜喳可以穿啦,不過女裝…

「謝謝魚乾!我剛好想買衣服呢!」瓜瓜開心的離開工作室,不過我的心在淌血啊……3800飛了QQ
「魚乾。」
「嗯?」怎樣?我現在正為了錢難過著呢!
「那件外套,可以再借我穿嗎」他手指著昨天穿的貓耳外套,突然我想到了個好點子。
「好哦,你先穿我看看」
菜喳很乖的穿了起來,突然聽到了我的手機發出喀嚓聲。
「這張照片,值得3800呢!」菜喳突然臉紅,撇過頭去。
「這,這是雞腿的道歉」
「好啦好啦!」我往他唇上附上一吻
「走吧!吃飯。」
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呢!

                           THE END

話說,大家都喜歡喳乾呢!


大家要支持啊!然後,大家可以留言故事之後自己腦補的事情,就有機會被繼續創作完上傳哦,那麼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喵Q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